正文

伤心菜园子续(附战果,我家的小花,朋友的大花)

(2009-06-11 09:14:22) 下一个
伤心菜园子续
第一篇见这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house&MsgID=819618
接受大家的批评后,不再生气,不过还是发给常见面的女朋友们和菜友们。并CC给LG。也许LG动了测隐之心,当晚主动提出去买丝网,我是买了,但不够。LG做的边知道尺寸。就全家(只有一个孩子,不能放家里)来到MENALDS退掉我买的,LG嫌不好也不够,买了另外一种。回到家已天黑了,没法装,只有再喂兔子一晚上了。

第二天等LG和女儿走后,我前一天晚上加班,这天不用上班。睡到11点才起来,到菜园子一看,铁丝网已经加上了,虽然过了一天,剩下的菜又少了。据LG说他六点钟就起床去加网了,感动ING。不过,我发现装得很松,兔子还是可以从网下爬近来,也可能以前就是这么近来的,一边骂LG(在心里),一边找来树枝加固,虽然难看些,但兔子应该进不来了。LG似乎也发现了自己工作的失误,下班前买了钉子准备加固,看我已经修理了,虽然难看,也不想再花时间了。唉,只要兔子不再进去就行了,第一年,先凑和着吧。

看看幸存下的菜们:
窝笋(叶子是新长出来的)--种在有保护小还是安全的,这两棵种在外面。

唯一的一棵紫扁豆--只有竿了。

扁豆,本来已经很大了,被吃得只剩子叶了

江豆是全军覆灭,竿都没有了。

西红柿,黄瓜,和辣椒,看来兔子不爱吃。下次在SHOW SHOW我的菜,虽然还不大,但是一天一个样,长得很快,三天不见,就大了很多。

LG的花粉过敏过去了,也开始对园子里的花草感兴趣了,还不时看看我种的菜。在我们无数次的争辩下,抱怨少得多了:):)

人家的照相技术还是不得不承认的,看看他照的不起眼的小花们。




这个粉花是我种的,说是一种法国花,花季很长,开了,败了,再开。已种了一个月了,不时有新花出来。在法网(网球)上看见了这种花,对LG大叫,咳,那不是我们的花吗?随后LG就照了它,大概因为它出现在法网上?--LG不用说是个网球迷。


下面这一张是女儿照的,朋友送的勺药还是牡丹?看着她家门口的牡丹,我真羡慕啊。希望我种的明年能够开花?




最喜欢这个粉的,这么多花瓣都数不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