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甥女上高中了

(2008-06-18 08:35:13) 下一个

  我姐姐的女儿,没有参加中考直接被县一中录取了,也是我的母校呢。让她给我发个照片来,却不见影子。我们很为她自豪,她可比当初和现在的我聪明多了。她问了我两个问题,其中一个我问了好几个博士,都没有回答出来。最后终于被我的同事--最牛的加速器物理学家回答上了,不得不佩服我初三的外甥女,既聪明美丽,又会思考,文笔也很不错,我自愧不如呢。这里是她的BLOG,头页是素素的照片。(在家里的COMPUTER上,只能下次补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不忙着看房子,顾不过来了。现在开始写买房子的过程,然后再放素素的照片(不是个好妈妈,惭愧)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博客也不更新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