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生病了

(2008-06-12 10:46:56) 下一个

  前几天总觉得心里堵得慌,却说不出为什么,昨天收到姐夫的MESSAGE说妈妈生病了,是心衰病。上网一查是内科重症病,妈妈就要80岁了,今年的身体尤其差,老生病。素素常常念叨奶奶,要去看看她的GRANDMA,还老问我"你想你妈妈吗?你为什么不跟你的妈妈住在一起?"
  想到自己兄弟姐妹5个,我从小被送到养父母家(只有我一个孩子,对我也不错),妈妈不用为我操心,而为其它四个孩子操够了心,直到现在还是。这么大年纪了,没有享受过什么日子。曾经有一个能干体贴的好老公(我生父),却早早的就离开了人世,剩下妈妈一个人操劳这个大家,直到现在。除了弟弟很争气,独立,两个哥哥到现在还扶不起。姐姐本是个好老师,现在却常常打麻将,赌瘾不小。说起赌,我就很恨我老家那些总期望天上掉陷饼的人,以为可以不劳而获,所以赌博的风气才得以这么浓,弟弟不愿意回家,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两个妈妈,我也不想回。
  现在母亲病了,还是病个一个多星期才被送到医院去看。好象大家也并不担心,说打打针,吃吃药就好了。再一问说是心血管动脉硬化(钙化),供血不足。可这不是打针吃药可以治好的。我心里觉得妈妈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不知道那几个孩子是不是在没有了妈妈的依靠时,才会知道妈妈的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我心里也很难过。。。不过你也不必为了哥哥姐姐们不争气伤心。其实你对你妈妈和养母都很好了。。。
Am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妈妈快些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