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物

(2008-05-09 09:58:50) 下一个

  回到家发现又有蚂蚁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爬近靠近玻璃们的附近,去年也是的,很多,看起来真恐怖。素爸说吃完饭,去买"抓"蚂蚁的药,类似老鼠药,诱惑蚂蚁去吃而中毒死,没敢告诉素素,怕她说我们残忍。
  素妈为了一个人尽情享受没有看完的电视剧,鼓动素素"素素,你要不要跟爸爸去买东西?"
  "要!"素素这次不再磨蹭,赶紧吃完了跟爸爸出门。素爸看出素妈的用意,对素素说"妈妈不去,你还要去吗?"现在的素素已不是非妈不可,素素自然不上当
  "要去",于是跟妈妈高兴的道别,并用英语说"妈妈,我很快就回来了。你乖。"
  切,妈妈要晕了。不过还是高兴 的说"没问题,快去吧。"
  
  不等两个家伙出门,素妈已经飞奔上楼,打开电视看起来了。

  不知过了多久,听见车库门声,然后就是素素的声音,说了什么,素妈当然不知,整个心思只有电视中的人物。不想,素素举着"GREEK YOGURT"(素素爱吃的),对妈妈说"妈妈,给你的礼物,我跟你SHARE,你吃。"说着送到妈妈的嘴边。
  素妈心里哪个甜啦,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紧紧的抱一下素素"谢谢,我的宝贝。"
  素素"为什么谢谢我?"
  妈妈"因为你送妈妈礼物,还跟妈妈SHARE啊。是个好宝宝。"

  是啊,素素的TERRIBLE FOUR是不是过去了。这些天素妈为了自己看电视剧,也没给素素放电视看,素素通常在妈妈身边玩着玩着就睡着了。自私的素妈不好意思的交代。素素快一个星期没有看电视了。不会是用这个礼物来贿赂妈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素素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啊。妈妈坏,自己不跟素素玩看电视。如如在我可从来没有(或者很少)看过自己想看的电视啊,你快向我学习这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