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坏了

(2008-03-27 10:58:59) 下一个


人说在美国修是个无底洞(也是最黑的行业),车行漫天要价,却并不做真的活。自01年了HONDA ACCORD(新)之后,已换了三次前扎,两次后扎了,每次都让素妈心疼半天,可不是小数。而每一次的维修也要花去几百刀。不到一个月前了换前后扎,花了近600刀。本来以拿着COUPON,可以省很多,400多一些就结了,结果DEALER说后扎的ROTOR需要换,不换就不安全,素妈只好又多掏了200,心疼!不知道需不需要,又不知道是不是换了,姑且相信他。

本来以为这下可以万事大吉,不用再做什么了,我的车可以一直开到它老了,没想到,不到三个星期,刹车和启动时都有障碍, 素妈以为是新换的扎引起的。结果HONDA车 行一查说是TRANSIMISSION坏了,要3000刀!万幸的是,素妈花了1000刀买的EXTENDED WARRANTY COVER 10万MILE, 7 年。再开50MILE,就10万了。所以希望次不要在我出血了(但愿)。可是我好象没有听说日本车7年TRANSIMISSION就坏了的,从来没有。所以很疑惑!车行并不换新的TRANSIMISSION,而是从别的旧车上卸下来的旧的,我真疑会不会有我自己的好!

素爸的也是修了很多,昨天才换了前扎花了350刀!近来我们的车可真不替我们省钱!小气的素妈真是很心疼,却又不得不做,安全第一,何况有素素天天坐!HONDA车素妈以后是决不买了!也不再做那多且维修了,没有用!

LISLE HONDA DEALER 更差的是,修车不提供车给顾客开(其它车行提供的),因为所有的维修都是在它那儿做的,也不好换了。而我的车还有两天才能修好,没有车开很不方便,郁闷!

不过,没有了车。就理所当然的享受起LG的接送,临走LG还来了句"HAVE A GOOD DAY!"素妈硬是没有反应过来--太迟钝,一句"YOU TOO"不就回了吗?却愣是回味了半天,才想起可以回他以下,也许素爸今天也会有了好心情?

这到是真的,前几天从底特律回来的路上,素妈告诉LG说素妈的朋友都觉得素爸很帅,素爸心里肯定美得不行,嘴里却说"肯定是你给他们说我有多丑多丑,他们的期望值很低,结果一见发现不是那么丑,就觉得帅了。都是你在这儿瞎说。"
素妈反驳"我是实话实说,本来就觉得你丑吧,只不过。。。"
素爸赶紧爬竿"只不过后来越看越帅了。"
素妈小声的"也是。。。"

这一承认,素爸美得一路,不再跟素妈争执,即使素妈抱怨他车开得不好,也不反驳。美言蜜语的作用真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suma的评论:
完全可以啊,那啥,挑你最爱的人想。。。找到以下特征的就是我了:

漂亮
聪明
也有个女儿,比你女儿小一岁多
又怀上了
以前上班老跟你瞎混一起
不会做啥菜
爱吃你家的菜崇拜你俩的手艺
极力怂恿你生老二
别你怂恿去了夏威夷

哈哈,提示够多了吧。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suma的评论:
完全可以啊,那啥,挑你最爱的人想。。。找到以下特征的就是我了:

漂亮
聪明
也有个女儿,比你女儿小一岁多
又怀上了
以前上班老跟你瞎混一起
不会做啥菜
爱吃你家的菜崇拜你俩的手艺
极力怂恿你生老二
别你怂恿去了夏威夷

哈哈,提示够多了吧。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我认识你吗?
木墩 回复 悄悄话 笑S我了,你俩啥时候准备长大啊?!
sorry for your car troub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