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讨价还价

(2008-01-22 11:14:12) 下一个
素妈这两天感冒,早早就上床。素素睡觉前由素爸给素素耍牙,素爸给素素刷完牙,把她放到妈妈穿上,转身就走,没想到,
素素"爸爸,我要喝豆奶"
爸爸"已经刷完牙了,明天再喝?"
"可是我现在要喝"素素带着哭腔。素爸开始讲道理"喝豆奶就睡觉,你的牙会被豆奶腐蚀掉的,你会变丑的。你渴了?喝水吧"
素素开始哭了"我就要喝豆奶!"
爸爸"不要哭,要好好说。"
素素"是不是我好好说了,就可以喝了?"
爸爸显然还没有明白,"对,要好好说。"

素素的哭腔立马没了,只听见素素甜蜜清脆(都让妈妈发麻了)的声音"爸爸,我要喝豆奶。"
爸爸显然已经被素素的声言给酥化了"那喝完豆奶,咱们再刷一次牙,好不好?"
"好!"素素还得意的向妈妈看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oubk 回复 悄悄话 素素真聪明,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