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母女梦

(2007-10-16 18:01:07) 下一个
妈妈以为素素已经长大了,爸爸可以单独照顾素素了,就一个人来到外洲开会。临走对素素说,妈妈去开会,星期五回来,你在家和爸爸乖乖。三岁半的素素还没有星期的概念,以为妈妈去上班,一会儿就回来了。到了HOTEL打电话,素爸告诉妈妈素素不让关车库门,说妈妈一会儿要回来,妈妈告诉素素星期五回来,素素说"是不是我数到5,你就回来了?",说完就开始数,1,2,3,4,5,"妈妈回来",妈妈只好说"现在是星期天,妈妈星期五回来,你在家要乖乖的","好,妈妈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妈妈满口答应,心里却发愁,开会的地方饭馆都很有限,商店就更少了,逛了几个店,没有什么玩具,也没看到什么好吃的,不知道回去如何叫差?

素妈有些累,便躺下。
谁知道,妈妈身边没了烦人的素素去睡不着了,翻来覆去好不容易闭上眼睛,却发现自己已经回家了,准备给素素做顿好吃的,素爸回来了,素妈等着去抱素素,却发现只有素爸一人,"EMILEY呢?", "我以为你接回来了",顾不上吵架,素妈和素爸分别开着车往DAYCARE 奔。DAYCAR 的DIRECTOR在自己的屋里,素素一个人在自己的教室里伤心的哭着,素妈的心也痛了起来,一下子醒了,原来是梦!又折腾了许久,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

再次醒来是被素爸的电话吵醒,原来素素做梦哭醒了,要妈妈,爸爸抱着她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因为素素认为妈妈在家里,因为妈妈的车在。素爸只好给妈妈打电话,听见素素抽噎的哭声,素妈眼睛也湿了,这是第二天,明天会不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眼睛也湿啦!素素和妈妈真是心连心啊。我明年一个人去开一周的会,不知道能不能挺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