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言轻语

(2007-10-12 03:27:02) 下一个

儿子的出生让我觉得自己是梳着童花头一步跨入中年妇女阶段,没有任何心理上的过渡,或者说任何心理上的准备都不够充足,不管在此之前阅读过多少育儿常识的书,不管询问过多少个过来人的经验,等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真就是觉得青春咣当一声被关在了身后。
 
而且我觉得母爱也不是天生就具备的,我相信日久生情这一说,爱是在夜不能眠、尿布和奶瓶中堆积和滋生的,真正觉得和儿子click的那一瞬是在半年以后,像往常一样的每一天给他喂奶,逗他玩儿,哄他睡觉,儿子突然就抱住我在我脸上狠狠地“啃”了一口,口水蹭了我一脸,可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我对他爱的闸门被开启了,虽然慢了点儿,但真是喜悦的比中了百万大奖还要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