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袖舞清寒

人若无名, 便可专心灌水...
正文

喜欢<<士兵突击>>

(2008-01-10 19:24:39) 下一个
发现我自己很俗,越POPULAR的片子越喜欢看. 最近又把许三多从老A训练开始到结束再温习了一遍. 发现这个片子真是拍的不错.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许三多. 片子中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史今和袁郎. 尤其最后SILENCE演习结束后, 片中有这么几句台词很是令人为之动容:

高城:我酒量一斤,跟你喝两斤!

袁朗:我酒量二两,跟你喝,舍命!

这两句话小说中原来没有是导演/编剧自行加上去的; 加的好! 豪迈.

其实一个片子主角并非是最重要的, 有时配角更有色彩和层次. 主角只是串通全剧的线而已. 同理, 我们在生活中,有时要演好配角的角色. 一样光鲜照人. 想起另外一个片子<<亮剑>>;我也并不太喜欢李云龙; 相反我最喜欢和尚, 当英俊的和尚为土匪所害时, 我几乎提不起精神不全剧看完. 嘿嘿, 可能我比较轻浮.象成才? 不过袁朗说他小时侯最象成才. 哈哈~~~ 而且我酒量可能不到一两...




魏和尚

袁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