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hua

你是我无法言说的伤, 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夜凉如水

(2005-02-12 14:09:52) 下一个

            二月十日 星期四

    又到了晚上,每到这时,真的我就醒了过来,脱掉了面具,象幽灵一样在夜晚的孤寂里飘荡,那擦肩而过的情缘,那被岁月抹去的誓言,那无法抹去的思念,又开始在心头萦绕,又开始让我哭了。

    你知道吗,我讨厌自己这样想你,讨厌自己不受控制的情绪,讨厌给你给我纠缠的感觉。我始终在找回自己的骄傲,告诉自己,过去了,过去了,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去改变,那强烈的想念终是驱之不散。那仿若昨天的往事,不管是苦是甜,件件铭刻在我的心,尽管泪水多于笑脸,哀怨多过欢颜,但还是让我那么忍不住去怀想。

    曾奢望会有那么一天,你会守候在我的身边,和我相依相伴,直到永远。梦想我能嫁给你,守着你,共看朝露凝结,同听秋蝉唱晚,怎奈缘定三生,另一女子,先于我占据了你的心,在你的生活里,没有半点属于我这迟到者的空间了,于是,我便只有泪水涟涟。。。

    只好安慰自己,将对你的想念,化成岁月的书签,在睡梦里和你了结今生的情缘。但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这美好的梦幻,也一下就消失于眼前了,留给我的,只有更深的思念……

    其实,我早已不是懵懂少年了,却为何仍然无法走出感情这个圈?今生我们无缘共画一个同心圆,你能不能允许我在心中许一个誓言: 今生我们永远不要说再见。祈盼你也能够和我一样,在心里为我留一份空间。一生一世,别忘了你我。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错过来-生-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