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hua

你是我无法言说的伤, 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蝴蝶?庄周?

(2005-04-12 11:26:45) 下一个
我永远是你最后想到的,放在你心中最不起眼的位置,是这样吧。 我是谁?我有资格要求你一点点吗?我走不进你的生活,哪怕是一点点。你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东东,到底有多深,它骗了我,你知道吗? 我自己太傻了,太痴了,怪不得你的。 我除了回忆,还有什么剩下?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我病了,那些都是幻像,都是我想出来的,我根本就没有经历过。那些拥抱的温暖是真的吗?天太冷了,时间太久了,我感觉不到了,我想不起来了。 就象梦一场,梦醒后,我是蝴蝶还是庄周? 我们曾经有过交会时互放的光芒吗?流星划过以后,我无奈选择了心痛,忍不住地纠缠,你有意选择了淡忘,有意识地躲闪,是这样吗? 不,不,我宁愿相信你是开玩笑,我不相信这一切从头到尾都是假的,都是一场预谋,都是一场骗局,我何以堪,你叫我何以堪?我可笑的痴啊,我可笑的自以为是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