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木兰从军滴真实性

(2012-07-02 19:52:05) 下一个
两个醉汉驾着汽车狂奔。 
甲:“小心点!前面是急转弯。” 
乙:“什么?不是你在开车吗?”



一个顾客气愤地跑进裁缝店,
指着店主给他设计的时装说:“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两个人把信塞进我嘴里!”




我从小喜欢追根究底,长大的志愿是当侦探,现在是报刊的主编,你呢?"
"我从小喜欢玩,长大的志愿是怀揣大把的钱到处去逛,现在是公交车售票员。"



领导演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成长的树苗.但人们不断超生.将来会有什么后果?
台下一人回答:绿化祖国.



一不小心混进社会,浪子回头已经白费,现在已经如此狼狈,穿着厂服受着洋罪,
屁大点事还得开会,吃个刁饭还要站队.挣点小钱还要交税.这它妈是啥鸟社会



老张作报告:"同志们,我水平低讲话零零碎碎像羊拉屎."听众顿时哄堂大笑.
他接着又说:"不合大家的口味,请多多包涵."下面个个瞠目结舌. 



老师:“我们的污染治理是全天然的”。
同学:“为什么这么说呢”。
老师:“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




北京考生:“爸,我考了530,比一本分数线高53分!”
爸爸:“儿子真有出息,走去上海旅游去!”
山东考生:“爸,我530,跟二本线差了20分”
爸爸:“没出息,别上了,滚上海打工去吧!”
上海考生:“爸,我230,送我出国吧”
爸爸:“行,去学个工商管理回来帮我吧,今年又从山东招了不少农民工”




同事闹离婚,原因是出差回家后发现老婆出轨。
问怎么发现的,说:通过安全套。
问:“怎么,避孕套少了?”
“没少,走的时候剩9个,回来的时候还是9个。”
“那怎么回事?。”
“走的时候是杰士邦,回来的时候变成杜蕾斯了。。。。”




甲乙二人对花木兰从军发表评论.
甲:这故事一定是假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一定会被看穿的!
乙:笨!换了你和她睡一个铺,你会告发吗!?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