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第一!

你也许会因为说了实话,损失了什么;但正因为你说了实话,你得到了别人的信任,而且可能是一辈子的信任。
正文

笑话集

(2005-04-14 11:27:16) 下一个

一、日本女人

某国人好战。 古时 几乎所有的少壮男丁都被征召去当兵打仗, 根本没有时间结婚生子, 所以 人丁越来越少. 当时 一个国主就出了一个国策, 让所有的男人 不论何时何地, 都可以随便跟任何女人发生关系, 来保持人口的出生率. 所以 在休战期间, 某国女人都习惯了「无论何时何地」的那种方式, 乾脆 就背著枕头、被单出门, 後来 就成了现在所谓的「和服」. 很多女人 被人「无论何时何地」後, 对方都来不及告知姓氏, 就又去打仗了, 所以 她们生下的小孩 就出现了 「井上」、「田中」、「松下」、 「渡边」、「山口」、「竹下」、 「近藤」……等等的

二.一封叫女孩子无法拒绝的情书

 有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所以写了封情书给她 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 我非常喜欢你,似乎到了非告诉你不可的地步了吧 希望你能答应跟我交往,你先别急着拒绝我 听我说说几个小故事吧..... 大约在5年前,有个跟你一样幸运的女孩也收到了我的情书 那时候她给我的回覆是.... 「我没办法对你有朋友以外的感情」 我很伤心,於是将他肢解,存放在家里的冰箱 过了一年,我的心情稍稍恢复了 又遇到一个跟你同样幸运的女孩,可是,他已有了男朋友 我把她跟她男友约出来谈判,谈判破裂了 我失手用砖块将她男友打死,尸体放在汽油桶里, 灌入水泥丢到成渝高速路,顺手将那女孩毒死 尸体泡福马林放在我家地下室 又过了两年,我又爱上另一个幸运的女孩 这次我跟她成为男女朋友 但是,交往没多久她就吵着要分手 我实在舍不得失去她 所以将她吊死在我家里....... 我想,我实在不适合爱人吧.......... 在我想冰封我的心的时候,我遇见你了.....

 

 

亲爱的,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 你...爱我吗

 

http://bbs.5460.net/bbs/bbs/dispInfo1.jsp?id=11904&bbsid=43

 

三.

一个美国陆军高级军官和他的朋友在新兵营附近散步。每次有新兵经过向他敬礼,他回礼的时候都要说上一句:“你也是的。”

  他的朋友问他:“你为什么要说你也是的?”

  “因为我也当过新兵。新兵对军官敬礼的时候,一般都不出声地说:‘你这个狗杂种’。”

------------------------------
一队新兵将去执行维持和平任务.出发前,指挥官简要的说,当地是埋有许多地雷的危险区域,行动要特别小心.


  这时候一个新兵举手提问:“万一踩上了地雷,应该怎样做?“


  指挥官迟疑了一下,说:“按照标准程序,你应该凌空跃起大约六十米高,然后分散降落在方圆100米的地面上.“

---------------------------------
两位老战士在谈论一个参加竞选的政客。

“嘿,这个蛊惑者真是个小丑。”其中一位老战士说,“他宣称准备流最后一滴血,而实际上他十分珍惜每一滴血。”

“嘿,你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二个老战士提出不同的意见,“你没听见他说,他在法国,经常呆在子弹最多的地方。确实是这样。”

“那么,请说具体些,这是在哪儿?”

“在哪儿?在中央军火库。”
-----------------------------------
战俘得了一种病,左手被截掉了。他请求敌人把他的左手送回他的祖国,对方很感动,就照做了。

   不久,他的右手也被截掉了,他再次请求将右手送回祖国,获得批准。

   再后来,他的左腿也被截掉了,当他要求把腿送回祖国时却遭到拒绝。

   战俘问:“为什么前两次可以,这次不行?”

   对方很郑重地说:“我们怀疑你是在分期分批地逃跑。”

-----------------------------------------
战斗结束后,将军十分称赞地对一个士兵说:“安德森,在整个战斗中,你好像一直紧紧地跟在我的身旁。”


  “是的将军!”安德森回答说,“上前线的时候,父亲告诉我:‘打仗的时候,你要紧紧地跟着那些将军们,因为他们很少受伤,甚至根本不会受伤。’”


  “你父亲是干什么的?”


  “他是个老兵。”
-------------------------------------------
某人去化验科,护士指着前方一牌说:非本科人员不得入内。

  来人大怒,骂道:我就化验个尿,还他妈要本科文凭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_best&MsgID=67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