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第一!

你也许会因为说了实话,损失了什么;但正因为你说了实话,你得到了别人的信任,而且可能是一辈子的信任。
正文

命运

(2005-03-13 07:11:30) 下一个
人的命运到底是什么呢? 有的人一生平坦其道,有的人一生穷困潦倒,有的人一帆风顺,有的人行路困难。有神吗?有人在控制这一切吗? 我现在真的不明白了,真的。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老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谓,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我现在真想骂那个叫什么孟子的,什么狗屁话,真的就是庸人自欺罢了,不比阿Q的自欺之语强多少,现在的我什么样的苦都已经吃了,什么样的俄都一样承受了,身体乏到了不能再乏,至于行动,我想自己已经不能再相信自己了,真的想问天在哪? 大任在哪?? 增的益在哪????? 不要怪我,我真的骂了。 这半年来我没有一天睡过一天的好觉,没有一天真的平静下来,没有一天不是在诚惶诚恐中度过的,没有一天不是在对自己的愤怒中度过的,每每想起苍老的爸,妈,还有刚生了侄女的姐,我无言以对,有的只有沉默。我能怎么做?“对不起,爸妈”那是3岁5岁的小孩,但你已经不是3岁5岁了,你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对你的所作的一切的一切负有法律责任了,你现在杀了人,已经可以判你的死刑了。我痛骂自己,真的,是彻底彻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llamaimai 回复 悄悄话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冻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