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第一!

你也许会因为说了实话,损失了什么;但正因为你说了实话,你得到了别人的信任,而且可能是一辈子的信任。
正文

管理精英宣言

(2005-03-24 07:28:08) 下一个
管理精英宣言

   我是不会去选择做一个普通的人。如果我能够做到的话,我有权成为一个不寻常的人。我寻找机会,但我不寻求安宁。我不希望在国家的照顾下成为一个有保障的市民,那将被人瞧不起使我痛苦不堪。
  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我要梦想,我要创造;我要失败,我也要成功。
  我绝不用人格来换取施舍;我宁愿向生活挑战,而不愿过有保障的生活;宁愿要达到目标时的激动,而不愿要乌托邦式毫无生气的平静。我不会拿自己的自由与慈善作交易,也不会拿我的尊严去与发给乞丐的食物作交易。我绝不会在任何一位大师面前发抖,也不会为任何恐吓所屈服。
  我的天性是挺胸自立,骄傲而无所畏惧,勇敢的面队这个世界。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一为企业家所比备的。
——摘自《车到山前必有路之丰田公司成功模式》一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