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在电话那头说......

(2012-05-17 08:38:10) 下一个

我妈妈今天在电话里说:当我求求你了.你可以以後每天12点以前睡觉吗?



养身最好是11点之前睡.我们各让一步,你就12点,当是结束一天的忙碌.行麽?



我不记得我当时说了神马了,只记得我现在发帖的时候是热泪盈眶地~~~



好吧,我尽量做到!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我需要一点正能量...
  • 亲爹笑的没心没肺,亲妈脸通红,干爹憋得内伤,孩子一脸茫然。。。(图)
  • 各式小语,分享感悟(图)
  • 娶老婆,需谨慎,回家前,先卸妆!(图)
  • 赵紫阳五岁彩照曝光 (组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