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了! 我招了八!~~~马甲小传 too

(2007-11-08 06:58:52) 下一个

本尊生于爱是有缘,彼时刚刚莽莽然撞进文学城,发现了论坛这个好去处,打算附庸风雅风花雪月一番.

第一个爱弟配合当时流行的灰色爱情论,注册了"小蛾子".
殊不知刚一冒头,就被迎头痛击!~~~原来爱坛之前有段爱恨情仇,结果我一出现,被A方认为是某个名字相似的对手的马甲,而B方却认为我是对方故意披个与她相像的马甲来冒认撹浑水的。。。两边都说我是敌人啊,童鞋们感受一下。。。我哭死,任我怎麽解释,人家也认定了我是某个对手/冤家的马甲.人生第一次尝到被人辱骂的滋味,狗血淋头.还不知道为啥.默默地匿了。。。

第二个爱弟∶笑比哭好.初登文学城,便遭受不能承受之误解,更有口难辩之极.俺的小心脏儿卜卜跳了好多下,流了几滴血,回念一想,俺不禁笑了∶多大的事儿呀?!值得麽!!!(后注:那时还没流行一句话天空飘过五个字,那都不叫事!)其实这不还是件挺好玩儿的事?!上网嘛,奏四这样滴。于是悟了一下,于是大笑,注册第二个爱弟∶"笑比哭好"!

挟笑比哭好之势,把笑声传入流行时尚,每日报到,潜心修炼美容美体梳妆打扮追赶潮流研究时尚打造气质......

一个不小心掉进了难得一笑的大坑!从此难得不笑!

第三个爱弟,是为试验起个长点儿的名字,于是上了个"爱到飞蛾扑火"(看来还是对第一次起名字时受打击念念不忘.呵呵)

结果被笑友取笑曰∶烧熟了就成肥鹅了!

好!第四个爱弟∶ "肥鹅扑火".这第三第四个爱弟,都不常用,只在搞笑跟帖一时兴起时换来秀一下.

第五个爱弟∶神婆笑笑.皆因贴了些八卦呀算命呀生肖星座运程呀的帖子,还无意中发现有的帖子被空降到了星相八卦,置顶加导读.待俺把点击过N万的好消息说给笑友们听,被笑友们笑我是个算命神婆.于是"神婆笑笑"横空出世!∶)

第六个爱弟∶身体好东门大侠笑比哭好.
第七个爱弟∶难得-笑.
这俩,一看就知道,工作服 的干活!呵呵~

第八个爱弟∶-笑笑- .原因是长期灌水期间,不少网友们都称我为笑笑,于是感觉我要是不换件叫"笑笑"的马甲,有点负了众望呀.
加上前阵子在音乐快递灌,好几个网友都换了新衣裳,比如绿色和平原子弹换了件"弹弹",艾丽姨姥姥的毒蝇纸换了件"纸纸",我也就置了这件新马甲:-)

好了,先到这里了...(暂时打住,别的礼服嘛~~~留个悬念...)
...哈哈哈哈,名字嘛,不过就是一个符号,而已!~:))

开心才是最重要_:$


(今再注:经过几次改版,已经有好几个网名丢失了,登不进去了,好桑感,不说了,说多都是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小蛾子最好~ 小蛾子姐叫蚕宝宝~~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偶揭发,藕解乏~~~

还有,还有, 还有那梦中的小皑堤~~~~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敬佩的没话说啊!!!真是善变的女人~~卡卡卡~~~~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看您那眼神,文章没读
问好, 您好风趣哟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