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爹笑的没心没肺,亲妈脸通红,干爹憋得内伤,孩子一脸茫然。。。(图)

(2012-05-11 04:54:57) 下一个

ZT


1.家有贱狗哈士奇一枚,各种神经,让我又爱又恨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练就开门的本领,以至于出门都得反锁。
一日下楼买东西忘记拿钥匙,lz闭目三秒精光一闪,在门口各种喊各种叫,不负所望我的小哈威风凛凛以最帅的姿势把门打开了。
我不会告诉你门口有个男的看呆了都~


2.昨晚打车回家到楼下我一看表35元。我掏出一把钱《刚打完牌,整滴零滴都有》找三十五元零钱。找了半天只有三十元(就在找钱滴时候掉了几张一百滴在车上,我装着没看见)那个司机看了我一眼,说没有就算了吧。于是我就边笑着道谢边下车,同时也把掉在坐上滴钱一起捡起来默默滴走了!


3.本人曾经在kfc打工。有次同事去厕所看需不需要换纸,结果看里面有人就出来了,等了很久再去还在,反复几次同事等不了了,就对那人说换纸。只听见里面传来凄怨的声音:就等你了……


4.本人在银行上班!是个新员工!一日一个客户说银行卡被取款机给吞了,遂我就去取款机内部去取卡!因为第一次到内部,所以不清楚结构,然后摸索中,看到一张卡在中间,我就拔下来!结果等候的客户说不是他的,gc的是门口跑进来一个女学生带着哭腔说她卡被吞了!(其实当时她正在取钱)我是强制把卡拔下来的!


5.周末哥们儿带2岁多小正太还有他老婆到我家来玩,本人比较喜欢小孩子,小正太来了和我这个干爹也很亲。
小正太穿开裆裤,没事喜欢抓小JJ玩。
我假装发怒:这么小不学好,玩小JJ,跟谁学的这毛病,说,是不是跟你爸爸学的。
其实我的本意是看我哥们儿出糗。
当然,GC不会是这样。
小正太低头看了看小JJ,认真地思考了一会,无声的将指头指向了他妈妈。。。
亲爹笑的没心没肺,亲妈脸通红,干爹憋得内伤,孩子一脸茫然。。。


6.开车拉同事去一展会,右边跟上一BMW,摇下窗指我们,我同事V5,直接伸出头去对BMW男嗷嗷一顿臭骂,行使四五百米时,一起等红灯,BMW男又摇下窗:NM!你后胎没气了!


7.本人银行柜员一枚,某日一位客户拿了一万元百元大钞来换零钱
客户:给我换一百张50的(5000)然后换一百张20的(2000)小GC来了,剩下的3000换一百张30的
我本着笑坦精神脑 残的回了句:您稍等啊,我去给你印
全场笑翻


8.母亲节快到了,突然给老妈发了条短信,妈妈,我爱你…结果老妈回了句,你要自杀?… 


9.大学的真实事情,长这么大最糗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和哥们在寝室闲聊,因为同寝室有个哥们出去喝酒跟别人打起来了,所以全体出动,就在学校边上的饭店,一到地方,好多人!找不到哥们,就问别人,说在楼后面谈判,去了看见十多个人围一圈,我哥们一米九多!很好认!走到他边上刚拍他肩膀,刚要说话,gc来了,就听咣噹一声,看旁边同学马上长到两米多了,尼玛,井盖被我踩翻了!我半个身子卡里面——太长了再割割——疾呼,救我救我,被拖上来,更悲催了,下水井,饭店旁边,快冒出来了!而且全是油呼呼的东西!全身恶臭,还直往下嘀嗒水,尼玛点太背了,人家十多个人全从那个盖上过去都没事,只有我过去,翻啦!同学架也不打啦!全过来笑我,尼玛啊!还笑什么,快取衣服去,结果我裤子鞋子袜子全脱了,就剩半袖和内裤,在人家小区楼前坐了半个钟头!同学才拿衣服过来!匆匆换好回寝室,扒光了一顿洗!n遍后,躺床上还觉得自己身上全是粑粑味!好多天不好意思出去!走在校园里,觉得别人一笑,不管笑什么,都好想在笑我这光荣事迹,从此后有个外号,最牛b的平事佬!


10.男友送了个项链给我,美滋滋的带去单位。同办公室的姑娘看到后羡慕不以……给她的男友打电话抱怨他不知道送自己礼物。两人说着说着姑娘就哭了……现在已经闹上分手了……真心感觉自己罪过大了……


11.我同学,小时候喜欢亮闪闪的东西,一条走在路上看见一颗橘红色亮晶晶的,弯下腰去捡,哇一声,原来是别家扔出来的炭,还没烧完


12.本人的老婆是户籍警察~~~昨天晚上老婆穿上警服,笑嘻嘻的对我说“你被起诉了,罪名是床上功夫太好嘻嘻……” 两分钟后她说鉴于证据不足,撤销指控。


13.这图改得很有创意很搞笑


这图改得很有创意很搞笑


14.吃香蕉请不要卖萌!


吃香蕉请不要卖萌!


15.鸭妈妈带着一群鸭宝宝逛街,突然吹来一阵风~


鸭妈妈带着一群鸭宝宝逛街,突然吹来一阵风~


16.想偷袭,找死啊!


想偷袭,找死啊!


17.吃个饭那个囧样:好有嚼劲啊~


吃个饭那个囧样:好有嚼劲啊~


18.绝对的震撼,飞机上看到的一幕!


绝对的震撼,飞机上看到的一幕!


19.粗心老爸伤不起啊!搞笑又温馨的~


粗心老爸伤不起啊!搞笑又温馨的~


20.要不要这么猛啊!


要不要这么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