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們來,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

(2006-06-08 21:21:15) 下一个
經  節:你們來,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馬可福音六章31節)

弗(George Washington Carver)向一群朋友談起他的工作習慣:「首先我到林園裡蒐集標本,並聆聽神對我所說的話。等我完成晨更後,就到實驗室執行祂今天交代我做的事。如果我做錯什麼,那必然是我的錯;如果事情一旦做成,則是神的旨意成就。」

  我們記得主耶穌每天很早就起來與天父交通,提醒我們每天早上當以陡孀鳛橐惶焐?畹钠鹗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