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倚靠祂,並不害怕。

(2006-06-20 23:45:41) 下一个
經  節:我要倚靠祂,並不害怕。(以賽亞書十二章2節)

 

記憶猶新,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大風雨的晚上,住在叔父家裡。家中的長者都顯得很害怕,我由於倚靠主就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一個嬰孩睡在樓上,竟沒有人敢上去抱他下來,因為樓梯上有大塊玻璃窗。於是我上樓把嬰孩抱下來交給他母親,然後朗誦了一章詩篇,還跟嚇得顫抖的親戚一同陡妗D菚r確實很危險,加上不遠處有一堆稻草燃燒起來,我卻平靜得一如處在風和日麗的夏天,倒不是我天生勇敢,而是我對主懷著不可動搖的信心。
  以上是司布真牧師晚年所作的見證。一個殷勤陡娴暮⒆樱?醽沓蔀橐笄卸告的傳道人,並結合許多熱心陡娴男磐剑?喸斐鲆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