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日委身

(2006-05-25 22:11:49) 下一个
 

读经: 诗篇96篇

金句: 「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他的名,天天传扬他的救恩。」(诗篇96篇2节)

全年读经: 历代志上28-29章 | 约翰福音9章24-41节

 
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在他的高尔夫球生涯中,多次赢得锦标赛的辉煌胜利。可是,他最大的成就之一实际上罕为人知,因为那项成就是由七年的时光累积而成。在此期间,伍兹连续142次获得参赛资格,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历史上,无人能出其右。这充分表明他对高尔夫球运动的执著,又坚持不懈,绝不放弃。

最近有位朋友说,他渴望「每天跟随主,而不是一时大发热心」。这令我深思,我的信仰生活怎么样呢?我是持之以恒,还是摇摆不定?我是坚定靠主,还是自恃甚高?

我们在生活中也会经历属灵的高潮,但我们每天跟随基督,最能展示我们对他执著的爱。诗篇96篇反复呼吁我们赞美主,为他作见证。诗人说:「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他的名,天天传扬他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他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他的奇事。」(2-3节)

我们每天向主委身,就能彰显他的慈爱权能。随著时光流逝,我们日日忠心为主活,就能为主作最美的见证。DCM

耶稣我要跟随你,
日日谨遵你教训;
忠心跟随不变更,
一路委身来事奉。
Fitzhugh
做主门徒,就是要做万王之王的忠实子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