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晚低语】Audiophile Bossa Voices II

(2009-07-25 21:13: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喜欢这类歌,所以这辑BOSSA几个月前做好后,一直留着~~ ^^

嗯,主板面我做了些改动,试试打开最新文章,在右下角看到什么了? :)

这是有天某种情绪下干的“坏事”,过后觉得挺好玩儿就留下了~

一诺记得不错,在KD结识不久我是回国了一趟,走之前好像还专门发了个帖子告别,唯恐被朋友遗忘了,哈哈~

有时看到论坛新人们重复我们当时所做过的许多事情,会意中竟生出些许沧桑感来~

不过好欣慰时光所留下的馈赠,不仅有歌,更有歌声中结下的友情~

时至今日,尽管朋友不再天天相聚,可我们的心灵却可以在旋律中交汇,不是么?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秋,回来就听到了喜欢的音乐,真是开心的事情哦.

秋,你这的最新留言好象没有了,看起来不太方便的说.

秋这话挺耐人寻味的,"如果我不能看到,那就让我被看到好了..."
对了,秋,想起我们最初认识的时候,那时你刚好是要回国度假,对吗?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一诺?不用说也知道你一定忙得够呛,而且在国内许多事情来得不是那么方便~~~

不过一直惦记着你,估算着你也该回纽西兰了。一日间从盛夏步入严冬该是什么滋味儿?~

嗯,等待和守候大概是我最甘心做的一件事情。如果我不能看到,那就让我被看到好了,况且没有歌和音乐我也怕自己会干渴而S,嘻嘻~

这里热的一塌糊涂,正好借这组暖烘烘的歌扇点热风过去哈~ ^^



一诺~~ 回复 悄悄话 秋,回来了,来看看你 :)

最近是挺忙的,忙得不太有闲暇的时间可以坐下来听听音乐,这就是生活吧~~

挺想你的,也为你守在这的一份坚持而佩服,再忙再累,总能在这找到老朋友,这也是我的一大欣慰吧.

哈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