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的能力

(2005-08-01 09:22:39) 下一个

 

「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詩一四五1-3)

「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祂的手已經伸出,誰能轉回呢?」(賽十四27)

「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大德歸與我們的神。祂是磐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申卅二3-4)

「耶和華作王,祂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詩九三1)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詩六二11)  

  因著一個決定,人類歷史的序幕於焉揭開,實存成了可目睹、可測量的。

  從空虛混沌到有了光;因著光,就有了白晝與黑夜;然後又有天空、陸地、洋海及一切生物。

  是誰在這萬象世界之上?是那雙權能的手在工作──峽谷被雕塑成形,凹處聚水為洋海,山嶺由平地崛起,星辰放光,宇宙綻放繽紛。

  俯瞰那壯觀雄偉的峽谷,就可窺知造物主的榮美;靜觀四季繁花的開落,就看到祂的精緻;耳聞轟隆閃電雷聲,就可聲到祂的能力。然而當你全神凝視著一個人──那最精彩絕倫的創造、最登峰造極的傑作,你卻可同時見證神以上三項特質,或者更多。

  每一天你都會與神的創造相遇。當你凝睇周遭一切美好事物時,願一花一草都提醒你抬起頭來讚美。向神表達你對祂創造之恩的欣賞與感謝,也鼓勵別人去擷取神的創造之美吧!

  主啊,我們常把一團紛亂如麻的思緒帶到你面前,不曉得該選擇哪一個才好。父啊,謝謝你向我們保證:即使我們的禱告不完全,也不能妨礙你那奇妙的大能行在我們身上。

《站在神的應許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