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05-03-29 23:05:50) 下一个

   

「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約翰福音14:19)

 約翰告訴我們:基督要實實在在的成為我們的生命;並且我們要與祂聯合,正如祂與父聯合一樣。約翰則說到祂是牧者,祂為羊捨命,使祂自己的生命成他們的生命。「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所以基督在這裏說:「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門徒們從祂所要接受的,不是祂在地上時的生命,乃是復活的生命;這生命帶著勝過死亡的大能,並且也帶著被高舉超過一切而達到神右邊的能力。從此祂就一直住在他們裏面,這是一個新的、屬天的、永遠的生命;耶穌自己的生命要充滿他們。這個應許乃是賜給一切因信而接受的人。
    何等可惜,有許多基督徒都僅僅滿意於基督徒生命的開端,而從不渴慕得著生命的豐滿,就是那更豐盛的生命!他們不相信能得著這豐滿的生命;他們也不準備為了完全被耶穌的生命所充滿而有所犧牲。神的兒女啊!這個信息現在再次臨到你們:「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路十八27)我求你們一定要敞開自己,讓基督奇妙的應許佔有你們的心。除非你得到一個完滿的救恩,否則就不要滿足。那就是基督活在你裏面,你也活在基督裏面。切記這乃是對所有願意放下自己來聽基督應許之人說的,他們也相信神的大能大力,要在他們裏面作成祂恩典奇妙的神蹟,就是基督因信住在他們心裏。
摘錄自《永活之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