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短信告诉陌生的美女我忽然挂急诊 (图)

(2009-05-22 08:51:20) 下一个


在派出所门口等一位还没见过的美女
憋了很久找不到一个有隔板的男厕所
趁周围的人注意看人撞车吵架的时候
鼓足勇气冲进女厕所迅速溜进小单间

可是那扇门的插栓竟然已经完全脱落
双手紧拉住门象女生一样地坐着坐着
完了以后开始害怕不知如何才能出去
听见外面等的女生开始抱怨太久太久

这时正确的安全的稳妥出路只有一条
双手紧拉住门坚持坐着一直坐到天黑
这之间曾有三十一的女生用力拉那门
我只能以温柔的高频轻轻地吹下口哨

在渐渐温柔渐渐和煦的无声恐惧之中
发短信告诉陌生的美女我忽然挂急诊
美女坚持问我哪个医院亲自要来看我
我双手把门拉得格外紧一心盼着天黑

2009-5-22 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