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项观奇向共产党要民主要权利

(2015-06-14 03:39:55) 下一个

项观奇向共产党要民主要权利

 

张三一言

 

受过毛主席亲自教诲的共产主义老战士项观奇先生,明白地装懵。在共产党词汇里,人民就是共产党代表着的符号,

 

在共产党字词典里,民主就是专政;这些政治常识项先生不会不知道罢。既然是“专政的权力机关”行事当然是独断独行,若行前向你或别人先行打招呼就不成其为专政权力机关了。你们的马恩列斯毛观放在政治里就是专政观,你们与习近平的理念原则思想无多少区别,区别只在你们无权,习有权,如此而已。若倒转来,你有权习无权,你一样会封习的声音,如果习发出有异于你的声音的话。所以,若客观地逻辑地看问题,你们被封了说明你们的思想原则理念胜利了,你应该像中国的某一哲学家为妻亡击盆高歌才是。

 

你说的共违反宪法,指的是违反宪法中的人权部分;你当然说得正确。所以,我不会因为你是毛左毛原教旨者就反对你维权;在维权这一点上,我一定支持你。不过又请问,共产党何年何月时何刻不违反宪法的?!何年何月时何刻曾经保护过宪法上白纸黑字的人权?!

 

千千万万中国人被共产党欺骗当了炮灰,但是从来没有取得共产党真理部说的“人民的权利”!有的只是共产党夺权坐江山的权利和权力。

 

共产党的权利就是一党专政,专谁的政?当然是专人民的政;在共产党的词汇里,专人民之政就是“人民的权利”,这也是政治常识。共产党现在封你们这个共产党同宗同门的杂音,就是“人民的权利”表现之一,这是政治常态啊!封你们,不但没有背叛革命、没有背叛革命先烈,反而是维护之加强之,你们应高兴才是。对你们强烈的愤怒和抗议,我代共产党戏拟(不是别字)回答。

 

其一,中国自我共产党坐天下后从来没有过允许人民群众坚持马列毛主义的事,马列主义是我共产党专用品,它不在马恩列斯毛著作中,它只在真理部初一十五不一样的评论文章和真理部的红头文件中。你跟着初一十五不一样的调子跳秧歌舞,你就是坚持马列毛主义人民群众;稍有自己独立意见、稍有行差踏错就是帝富反坛右封资修,现在就是兹事寻挑衅罪、颠覆政权罪、外国亡我势力。到马恩列斯原作中找理据就以教条主义棒打不误。

 

其二,绝对不允许也从来不充许任何人(人民群众?) 根据马列著作中的主义原则,批评现在执政的党和政府;凡批评均无例外以反党反社会主义、颠覆政权。只能跟着初一十五不一样的真理部和红头文调子扭秧歌舞。你们的头脑中为甚么会产生人民有权批评党和党的政府这样狂妄的想头!

 

“正是习仲勋同志根据党的历史的经验教训,深刻提出要确立保护不同意见的制度。”喂,好同志,还发白日梦?

 

习仲勋与赵紫阳胡耀邦等人是共产党头目的例外,而且只能发生在专制的早期,到了后期,即极权的今天,已经绝种,不再有新生品种;所以习近平绝无可能成为他们中的一成员(在共产党权力面前老子英雄儿流氓多的是)。现在共产党专政的常态是法西斯专政。

 

“民主是历史的要求,专制是历史的反动。”说得很好。请注意,共产党从来不隐瞒他是明目张胆专政的。所以,对共产,不存在甚么渐进、改良,只有革命一途。

 

20150614  HK

 

E-mail: zsyy8964@gmail.com

 

张三一言天易博客:

http://home.wolfax.com/home.php?mod=space&uid=123&do=index

http://blog.dwnews.com/zsyy8964

http://blog.boxun.com/hero/zsyy  

 

 

项观奇:致习近平同志的抗议信

尊敬的习近平同志:

最近,北京市人民民主专政的权力机关北京市政府,不打任何招呼、不讲任何道理,连续悍然封闭了坚持马列毛主义的人民群众的进步网站:毛泽东思想旗帜网和大地微微网,同时,还封闭了许多坚持马列毛主义的人民群众的博客。

这是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违法行为,这是践踏人民民主专政的违法行为。

人民民主的权利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人民换来的,你们现在悍然剥夺人民的这种权利,这是对革命的背叛,对革命先烈的背叛,是人民所不能容忍的。我对此表示我的强烈的愤怒和抗议。

我要向你责问:

1、       在中国,到底还允许不允许人民群众坚持马列毛主义?

2、在中国,到底还允许不允许人民群众根据马列毛主义原则,批评现在执政的党和政府。

如果不允许,那只能证明,你们已经堕落成了毛主席批评的资产阶级的法西斯专政的政权,你们所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过是骗人的鬼话。

正是习仲勋同志根据党的历史的经验教训,深刻提出要确立保护不同意见的制度。可是,不仅他本人依然是邓小平专制的受害者,而且,在他身后更发展出了赤裸裸的法西斯专政。这不仅是习仲勋同志个人的不幸,更是党的不幸。血统论不能代替阶级论。

任何人都是历史的过客。任何人的历史地位都不是生前一时的喧嚣确立的,而是由其所作所为是否满足了历史的要求确立的。

民主是历史的要求,专制是历史的反动。历史在看着你,历史在写着你。谁也不逃不脱。

我深知,我个人的这种抗议是微弱的,是无济于事的,但是,我还是要发出抗议的呼声。因为在我看来,如果面对修正主义的法西斯专政,连一点反对的声音都没有,那是像我这样的受过毛主席亲自教诲的共产主义老战士的耻辱。

所以,我抗议!

顺致

敬礼

项观奇 20156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