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问题求教大家: 先谢了

(2019-10-28 14:03:53) 下一个

我做技术工作,但是有一部分是行政工作,这个和我本身的工作分不开。前老板五年前离开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权限,有些是多的,但大多数是因为没有人干活,所以给我的。现在的老板来了后几年都是我做很多, 她来的时候没经验,我一边教她一边和她保持正常的上下级关系。她提过我把工作看的太紧,我已经让出去所以抛头露面的工作,只在她背后做好,让她去出面, 但是现在发现她好像是伺机在找我的茬,要是有一点出错,她马上不依不饶的。我也很矛盾,我这部分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有纰漏,找不到别人,所以我比较谨慎。我心里想的是不要出什么岔子,什么都上心,也很累。但是好像适得其反,老板有事没事打压我一下,我自己觉得很委屈。看看同事三天两头出岔子她反而护着。同事也看风头,爱踩不踩的。我没想出风头,只是因为老公还有两年才毕业-异地/没准他找不到工作,家里又没有积蓄,必须好好上班, 不敢动。 想请问大家,任何跟老板说明我的感受? 我不指望着干一辈子,但是两三年还是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