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心请教,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应对?

(2024-02-19 11:58:03) 下一个

刚换了做manager的工作仨月,同办公室的Sr. Manager 可以说是insufficient qualify for the position; but, 此人和大头意气相投,大头力排众议给招了进来,很快大家发现他的insufficient capability。原先的manager不满来的Sr 比他职务高但是能力不如他,走了。我就是那个倒霉蛋被招来了。如果这个Sr只是能力不行还好,我可以帮忙干,但是,我来没两天他就给我下绊子。 还有,老哥的能力着实有点差,EXCEL都玩不转,专业更是别提了,累死我也提不起来他。

现在我很郁闷,也问过大头了,招我来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大头云里雾里的一番大道理我也没有听懂。现在感觉大头是想一面我帮Sr提升,一面再把主要费心费力的工作给做了。Sr很好地理解了大头的目的,对我跟的很紧,我跟自己的组员开会,他都要到组员跟前要人跟他汇报我们都讨论了什么,平时也是要跟我绑着。

我的心很累,新工作的系统对我是新的,要学习。但是Sr不但不帮我,还等待机会拆我的台。大头不会承认招这个Sr not qualify, 大头要证明给所有质疑他的人要让人们知道是他们看错了Sr。情况是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大头就对我不满了,有时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好而已。

请教大家,我该怎么办?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