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地主

不拿自己当地主的地主。我给地主和房客打工。
正文

差点被当成冤大头

(2012-06-04 13:14:27) 下一个
Ocala的房我只看过一眼,就拍板买了,之后就再没去看过。一直到现在8个月过去了,连里面住的什么人,黑的、白的、还是棕色的都一概不知。有租子收就满足了。图个省心。直到这次从中国回来忽然收到两张修理费用单。上个月才从中国过完年回来,一下子收到两封保险公司的服务费帐单。这已是半年内的第三次了,算算也是够频繁了,03的房,才过户半年,隔三差五地出状况,幸好银行有付了一年的维修保险。俺只要每次付100上门服务费,一点不便宜,况且这肉再大也架不住这小刀不停地割。谁成想收到当月租金,又被扣了155,也说是修理费。这回俺不能保持沉默了。不然这沉默可真成金了。抓起电话打去管理公司要求解释。一查又发现我刚收到的维修帐单他们根本就没纪录,那就不对了。不会是鱼目混珠吧,为搞清楚真相,咱又一个电话打到维修保险公司,问出了打电话叫修理服务的原来是房客自己,大概是不想付小额维修费50元,而越俎代庖,不守规矩。正常情况下是管理公司通常收到房客提出需要维修的请求后,根据状况估价,如果低于100的找外人修理,(房客需要自付50,这规矩俺也是才知道的,大概是为减少被房客骚扰的次数吧),这笔费用是由房租里扣除,而高于100的则要打给维修保险公司派人来修,一次收费100,服务费直接寄给我。这也就是我刚收到的两张服务费。无论如何,有了这份维修保险,任何大小故障,我最多只应该每次付低于一百的修理费给管理经理或保险公司。而这次不知是谁破了这规。问题上奏后,等了一星期,没动静。俺又Email了一份书面的、正式的。回信答覆一定处理。又等了一星期,结果下来了,不痛不养。退我55(算是超额收费),又通知了住客不得私自叫修理。这次麻烦就算是解除了,但愿以后不会再出同样的麻烦,而且也让对方知道别把俺当病猫糊弄。结论是:有管理经纪人管理房子是省心了许多,但也不能大撒手。俗话说"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何况是咱付钱托人打理自己投资的生意人。无据取闹无独有偶奥兰多的房客好像是商量好了一样,也开始在修理费上做文章,妄想少付房租。上个月,快月地了,突然来了一个电邮说是AC坏了,已叫人来修了。花了185。并且要从房租中扣除。真是反了,咱只能雇了一个地产管理员前去收帐。她还想耍赖皮少付,自己连个收据都拿不出。装都装不象,还想骗钱。900的房租只付了715。接下来的继续要。硬是给我要了回来。当然经纪人的钱一分不少。我情愿付该付的,不会被人当冤大头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