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斜西独

鸢飞唳天者,望峰息心;东斜西独人,指爪鸿泥。
正文

更年期提前了吗?

(2009-09-02 06:53:45) 下一个
看女举人的博客文章,喜欢她那活泼泼的思路,还有她活泼泼的文字,有真正滚动翻腾着的生命力量。
她的一句话,让我悚然惊心:那种怕你的男人没原则,性格懦弱,屈服于你的河东狮吼,可是你不知道他们阴险着那,因为他们步步妥协,你却发现他们是窝囊废,更加肆无忌惮,性格更趋刁蛮。而性格懦弱又抑郁的男人,可能怄气伤肝,得个绝症先走了,或者懦弱又敏感,等你年老色衰时,揭竿而起,跟年轻温柔的跑了。留下你一个性格暴戾的老女人,家人儿女皆嫌弃,只怕孤独终老的机会比较大。所以女人年轻时保养脸蛋身材,而一辈子都要保养的是性格。千万别因为一个男人,自己把自己的性格毁了。
这一段话,就好像是专门写给现在的我一样。朋友很小心的问我,有没有盗汗,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 是啊,我已经健忘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动不动就着急吵架,一着急就心慌气短,内分泌常年失调,确是年纪轻轻就未老先衰了。
而我的那另一半,正是一位处处忍让的谦谦君子,让我舍不得放弃,十年海外打熬,十年带女相随。如今我真遇上事儿,失业在家,找工不利,加上身体病痛,心情抑郁,再看我家的没嘴葫芦,金子变沙子,沉默不再是风度,还原为木讷。郁闷无处宣泄,只好看网求安慰,写下这些文字,让自己警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