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12

(2009-06-20 23:12:10) 下一个

1. 腰带

  越战时期  河内物资奇缺  向苏联求救 

  苏联电  “勒紧腰带 。”

       “请给腰带 。”

 

2.  倒霉的病人

有一个牙科医生,第一次给病人拔牙,心情非常紧张,他刚把牙齿拔下来,不料手发抖,牙齿掉进了病人的喉咙。

“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经不属于我的职责范围,你找喉科医生去吧。”

喉科医生检查过后,说:“牙齿落到胃里去了。你找胃病专家吧。”

胃病专家用调光给病人检查之后说:“牙齿落到肠子里去了,你找肠科教授吧。”

最后,病人屁股朝天地出现在肛门科室,医生用内窥镜一看,吃惊地叫道:“天呀,你的屁股里怎么长了颗牙齿?快找牙科医生去吧。”

 

3. 名医的过去

有个医生沉默寡言,别的医生看病,总要先向病人左询右问,方才下诊断,可他既不叫病人开口,自己也不说话,就动手治疗。

邻居们对他夫人说:“您先生真是名医高手,您脸上多光彩啊。”

夫人说:“是不是名医我不知道,不过以前很长时间,他一直干兽医。”

 

4. 没有不同

  一个动荡的南美国家传出一则故事。

  一人问:“比基尼泳装和我们的政府有什么不同?”

  答案是:“没有不同。每个人都想知道它维系的是什么,但每个人都希望它维系不住。”

 

5. 得奖来的

  “你这手表不错,在哪买的?”

  “不是买的,是赛跑得第一名,得奖来的。”

  “是吗,有多少人跟你一起赛跑?都是些什么人?”

  “连我一共三个人。警察得第二名,丢表的人得第三名。”

 

6. 受宠若惊

“请张开嘴。”

 “大夫,谢谢。”

 “干吗谢我呢?

“我丈夫老是叫我闭嘴。”.

7. 躺在我床上干嘛

某妇在公园里感觉累了,便仰卧在一张长椅上松驰一下。一乞丐过来要非礼她,妇大怒,乞丐也不乐意:“你既然不愿意,躺在我床上干嘛?”

8. 忏悔

老头临终前向老伴忏悔:“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请你原谅!”

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眠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个长得像你?”


 9. 专业对口

经理对老板说:“吉恩斯这家伙简直不可救药!他整天打瞌睡,我都给他换了三个工作部门了,可他仍然恶习不改。:”“让他去卖睡衣吧。在他身上挂一块广告牌:优质睡衣,当场示范。”老板说。


10.  不得了

“我妻子读完《快乐的兄弟俩》这本书以后,生了一对双胞胎。”

哈罗德对他的两个同事说。

“那不算什么。”一个同事接着说,“我的妻子读了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

生下来的是三胞胎。”

另一位同事听了这一番话,不禁脸色发白,他心急如火地喊了起来,

“我的天啊!不得了,我妻子正在读《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我必须立即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