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10

(2009-06-20 23:09:50) 下一个

1. 抓兔子

中央情报局 (CIA) ,联邦调查局 (FBI) 和洛杉矶警察局 (LAPD) 都声称自己是最好的执法机构。为此美国总统决定让他们比试一下。於是他把一只兔子放进树林,看他们如何把兔子抓回来。 中央情报局派出大批调查人员进入树林,并对每棵树进行讯问,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得出结论是那只所谓的兔子并不存在。

联邦调查局出动人马包围了树林,命令兔子出来投降,可兔子并不出来,於是他们放火烧毁了树林,烧死了林中所有动物,并且拒绝道歉,因为这一切都是兔子的错。

轮到洛杉矶警察局,几名警察进入树林,几分钟後,拖著一只被打得半死的浣熊走了出来。浣熊嘴里喊著;“ OK , OK ,我承认我是兔子 ....... ”

2. 鉴赏家

在美术展览厅里,利亚多夫指着一张画,问同来的舒加耶夫:“你知道这张画上画的是朝霞还是晚霞?”“是晚霞。”舒加耶夫十分肯定地说。“你怎么看出来的呢?”“我认识这位画家,他从来不在九点以前起床。”

3. 酒鬼聊天

两个爱尔兰人坐在一个酒吧间里喝酒。其中一人问另外一个:“你是哪儿的人?”

另一个回答:“我目前在此地,都柏林,不过我生在科克郡。”

“不是开玩笑吧?我生在科克郡,现在也在都柏林 .... 咱们再来一杯吧!你生在科克郡什么地方?”

另外一个答道:“我生在我妈的房子里,门前有一条小河从萨克村南边流过。”

“上帝保佑,”第一个人叫道:“你能相信吗?我也生在我妈的房子里,也离萨克村不远。为了咱们的亲近,来,我们再干一杯。那么你是在哪个学校上学呢?”

“我上学是在镇上的圣母受难学校,”另一个答道。

这时第一个人已经兴奋得不能自己,他大声叫了起来:“天啊,太不可思议了,我也是在那家学校上的学,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老板,再给我们每个人来上一杯。”

这时,酒吧里的电话铃响了,老板接电话:“克兰酒吧 .... 噢,今天晚上没有什么新鲜事,就是奥哈拉家的那对双胞胎又喝多了。”

4. 等一分钟吧

有一个人问上帝:“伟大的上帝,在你的眼睛里,一千年的时间意味着什么?”

上帝回答道:“只意味着一分钟罢了。”

“万能的上帝呀,在你的眼睛里,一万个金币又意味着什么呢?”

“仅仅意味着一个小钱罢了。”

“慈悲的上帝呀,那就请你恩赐给我一个小钱吧!”

“好,可怜的人,就请你稍等一分钟吧!”

5. 随机应变

一次一家旅馆招侍者,前来应聘的人很多。老板想考考他们:

“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

众人都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姐,我不是故意的。”

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时一个小伙子走上前说:“对不起 ,先生!“结果他被录用了。

6. 泄露天机

一青年遇劫,奋勇抵抗。激战之后,歹徒终于把青年制伏,一搜他的口袋,才有两块七毛钱。“难道你就为这点钱拼命?”歹徒问。

“哎呀,”青年说:“早知道你只要这么点的话,我准会双手奉送。我还以为你要抢我藏在鞋里的三千块呢。”

7. 守法司机

交通警察看到一个司机在大街上吃力的推着汽车,就走过去问:“先生,是不是出了 , 什么故障或者是没汽油了?”

“哦,不是这样的,只是因为刚才我发现忘记带驾驶执照了。”

8. 老兴不浅

一对夫妇退休多年,但仍然习惯把付有时钟的收音机调到早上七点就响,好把他们吵醒听新闻报告。

有天早上新闻报告之后,他们最喜欢听的一首浪漫老夜曲接着播出。丈夫伸臂搂住妻子,在她耳边轻说:“亲爱的,我要是年轻四十岁,你知道我现在会做什么吗?”

“知道”,她一面回答,一面将身子依偎得更紧些,“我当然知道你会做什么。”

“告诉我,亲爱的,”他叹息道,“你说我会做什么?”

“如果你年轻四十岁,”她悄悄的说,“你会起身去上班。”

9. 我为什么这么疲惫不堪?

  近一、两年来,我一直将自己的疲惫不堪怪罪于血里缺铁、维他命不够、节食或其它疾病甚么的。可现在我才发现了我老觉得疲惫不堪的真正原因。

  我老觉得疲惫不堪是因为我工作得过于劳累了。

  这个国家有两亿三千七百万人,其中一亿零四百万人已退休,这样就剩下一亿三千三百万人在工作。

  这一亿三千三百万人中,又有八千五百万人在上学,这样就剩下四千八百万人在工作。

  这四千八百万人中又有两千九百万被联邦政府雇用,这样就剩下一千九百万人在工作。

  还有四百万人在军队服役,这样就剩下一千五百万人在工作。

  再减去一千四百八十万被州政府和市政府雇用,这样就剩下二十万人在工作。

  还有十八万八千人在住院,这样就剩下一万两千人在工作。

  现在,还要再减去一万一千九百八十八名坐牢的囚犯,这样就剩下两个人在工作。这两个人就是你和我。

  而你呢,又在电子邮件上浪费时间。

10. 甲鱼对老鼠说:“我在一家五星级饭店供职!”“瞎扯”“真的,刚才他们又把我的洗澡水拿去做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