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9

(2009-06-20 23:08:59) 下一个


1. 认不出来

有一位游泳教练个性开朗,嗓门极大.一天,他正在逛百货公司,拥挤的人流中,突然有位女士跟他打招呼,教练怔愣片刻,随即大声说道: " 啊,原来是你!你穿上衣服,我都认不出来了! "

2. 喇叭和枪

话说美国枪械没有严加管制。某个卖枪的因镇上治安太好而卖不出枪。终於他又兼卖另一样东西喇叭!某天,某人买了个喇叭 , 结果第二天就有三、四人来买枪。後来他又卖出喇叭,第二天又有人来买枪。基於好奇心的驱使下,他问其中一位买枪的客人。客人说∶ “ 我家对面那狗娘养的昨天吹了一天的喇叭,我全家都快受不了了!所以,我才来买枪……。 ”

3. 爷会飞

飞机上,一只鹦鹉对空姐说: “ 给爷来杯水 ” ,猪也学鹦鹉,对空姐说: “ 给爷来杯水 ” ,空姐大怒,将鹦鹉和猪都扔下了飞机。这时鹦鹉对猪说: “ 傻了吧,爷会飞。 ”

4. 聪明的小明

小明告诉妈妈,今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哥哥放了一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 妈妈说: “ 那你是怎幺做的呢? ” 小明说: “ 我在一旁站着,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 ”

5. 一日,某君的老婆生小孩,他急急忙忙跑到医院看望,等了 n 个小时 , 产房里传来了哭声,他高兴大喊,我做爸爸了!这时医生满脸愁容走出来,告诉他,小孩子先天畸形。某君呆在那,还没明白什么原因,忽然产房里传来了他老婆的喊叫: " 都怪那天杀的,看贴老不回贴,报应呀! "

6. 一天在拥挤的公车上的一段对话情形如下:一个站着的怀孕妇人对着他身旁坐着的一位男子说:“你不知道我怀孕了吗?” ( 想要他让座 .... ) 只见男子很紧张的说:“孩子不是我的!”

7. 长脖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 " 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蹿下跳的日子了! " 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8.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它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 " 猿粪!都是猿粪啊! "

9. 狮子和熊分别在树旁大便,一个月后,狮子发现自己大便旁的树木比熊的那棵长得粗壮,于是说了一句饱含沧桑的哲理 —— 狮 屎 胜 于 熊 便!

10. 一歌唱家擦皮鞋 , 盯着擦皮鞋小姐的胸部看 , 小姐问看什么 ? 歌唱家说 : “ 看那桃花胜开的地方。 ” 小姐把裤子一脱说 : “ 这还有生你养你的地方你要看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