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8

(2009-06-20 23:08:08) 下一个

1.  假正经

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夜来香发廊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还假正经。

2. 怎么骨折的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TMD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3. 摔死活该

某人骑车,听见一个路人在狂吼:gogogo……心想,我也会唱:奥来奥来哦……话音未落,一头栽进沟里。路人骂道:告诉你沟沟沟,你还骑?!摔死活该!  

4. 许愿

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了个愿后往井里扔了一枚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笑着对自己 说:TMD灵啊!  

5. 闭嘴就没事了

一对夫妇在河边钓鱼。夫人总吵个不停,一会鱼上钩了,夫人说:这鱼真可怜。丈夫说:是啊,只要闭嘴不就没事了吗?  

6. 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7.  我是女兵

首长:同志们好!士兵:首长好!首长拍一士兵的胸部说:这肌肉练得多好!士 兵: 报告首长,我是女兵!

8.  误会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 “小宝贝。”

9.  喊口号

领导下乡视察,村长要求农民喊口号,只要重复后两个字便可。领导到了,乡长 喊“杜绝嫖娼”,农民们跟“嫖娼!嫖娼!

10. 乱译的后果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轮到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