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6

(2009-06-20 23:05:40) 下一个
1. 特殊广告 本人 Made in China, 出厂日期 1982 年 x 月 x 日 , 长 178 cm, 净重 170 斤。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 20 多年的运行,属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产品,有意者请联系 xxx-xxxxxxx 。 2. 稳赚不亏 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簿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3. 医院证明 百货商店的布匹柜台前,一个女店员按一个顾客的要求耐心地将他买的一匹布撕成 2 英寸长的小布条儿。 撕完之后,这位顾客又要求这个店员把这些小布条儿打成结。店员打到一半的时候,实在受不了了,“难道你有精神病吗?” “对,我有医院证明。” 店员:“……” 4. 写信 精神病院里有个患者在写信。护士看了好奇地问他:“你写信给谁?” 病人:“写给我自己呀。” 护士:“那你都写了些什么呢?” 病人:“你有精神病呀,我还没有收到信怎么会知道呢?” 5. 做弹弓 精神病医院的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病人谈一谈,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复。 大夫: “ 你出院以后准备干点什么呢? ” “ 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 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决定继续治疗。又过了几个月,大夫觉得这个病人好像可以出院了,就决定再和他谈谈。 大夫: “ 你出院以后准备干点什么呢? ” 病人: “ 找份工作。 ” 大夫: “ 然后呢? ” 病人: “ 挣钱。 ” 大夫: “ 然后呢? ” 病人: “ 娶个媳妇。 ” 大夫: “ 然后呢? ” 病人: “ 进洞房。 ” 大夫: “ 然后呢? ” 病人: “ 把她衣服脱了。 ” 大夫: “ 然后呢? ” 病人: “ 把他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做把弹弓,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 6. 真的出来了 有一个精神病人给一家精神病医院打电话问道: “ 护士小姐,您能帮我查一下 505 号病房的病人吗? ” 护士说: “ 好。 ” 过了一会儿,护士回来说: “ 他不在。 ” 打电话的人如释重负地说: “ 原来我真的已经跑出来的啊! ” 7. 病得不轻 一个人满面愁容地走进心理诊所,他对医生说: “ 我家里的人都说我有精神病。 ” 医生: “ 为什么? ” “ 因为我喜欢丝袜。 ” “ 这有什么?我也喜欢丝袜,很多人都喜欢。 ” “ 太好了!你喜欢煎了吃还是煮了吃? ” 8. 不是这个商标 一个精神病人多年来总是说他胃里有个啤酒瓶。医生向他百般解释这是一种幻觉,可他总是不听。 一次因为他患盲肠炎要到医院开刀时,外科医生和精神病医生商议,趁这个机会消除他这个古怪的幻想。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当病人们慢慢苏醒过来时,医生高举一个啤酒瓶说: “ 我们总算把它拿出来了。 ” “ 你们拿错了 ,” 病人尖声喊叫: “ 我肚子里的啤酒瓶不是这个商标的。 ” 9. 不是因为笨 一天,小李开着他的货车,要到一家精神病院取货物。进入医院后,才发现其中一个轮胎爆了。于是,小李便下车换备用轮胎。但是在换的过程中,他不小心把轮子上的4个螺丝都弄到水沟里去了。小李正在烦脑如何解决时,旁边突然经过一名精神病患者。 这位病人就笑小李, “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难怪只能做货车司机。 ” 小李用很不屑的眼光望着那位病人,问道: “ 那你怎么解决? ” 精神病院患者说: “ 只要把剩下 3 个轮胎各拔一个螺丝下来,装到备用胎上,再慢慢开到市区,找家修车店不就行了。 ” 小李恍然大悟,说: “ 你那么聪明,怎么会呆在这家精神病院里? ” 病人说: “ 我是因为精神有问题,所以才呆在这里,不是因为笨。 ” 10. 区别 问: “ 精神病人和神经病人有什么区别? ” 答: “ 精神病人认为为二加二等于五,而神经病人认为二加二等于四,但他们都为吃不准而苦恼。 11. 在精神病院 奥地利作曲家胡戈 - 沃尔夫是大音乐家瓦格纳的学生, 37 岁时精神失常了,被送进一家精神病院。但他还时不时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处境。 “ 那只钟有毛病吗? ” 作曲家指着医院餐厅里挂着的一只大钟问服务员。 “ 它走得很准。 ” 服务员回答说。 沃尔夫问道: “ 那么,它来这里干什么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