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黄菊花开了】 演唱:丁乔、李婧

(2008-04-20 19:06:22) 下一个
【黄菊花开了】

词曲:微光    演唱:丁乔、李靖

(女)黄菊花开了吗摘一朵给我吧
      你知道我从来都很喜欢盛开的黄菊花
(男)你是这样说我也就这样承诺
      等黄菊花开了我一定会送给你一朵
(女)黄菊花开了我已经走了你是否还记得
      记得在花开花开的时候摘菊花给我的承诺
(男)黄菊花开了你已经走了我还想听你说
      摘一朵菊花最美的菊花夹在给你的信里
      告诉你今天今天的清晨黄菊花开了
(女)黄菊花开了吗摘一朵给我吧
      你知道我从来都很喜欢盛开的黄菊花
(男)你是这样说我也就这样承诺
      等黄菊花开了我一定会送给你一朵
(女)黄菊花开了我已经走了你是否还记得
      记得在花开花开的时候摘菊花给我的承诺
(男)黄菊花开了你已经走了我还想听你说
      摘一朵菊花最美的菊花夹在给你的信里
      告诉你今天今天的清晨黄菊花开了
(合)永恒的青春永恒的
      承诺菊花般----开----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fourshadow,Sweetlife来听歌留言,“黄菊花”一首伤感的歌!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伤感的黄菊花。和菊花有关的歌都比较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