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ZT:IT业里流行着的非常笑话

(2008-04-09 08:37:03) 下一个
   
与女友分手两月有余,精神萎靡,面带菜色。
  家人介绍一女孩,昨日与其相亲。
  女孩果然漂亮,一向吝啬的我决定破例请她吃晚饭。
  选了一个蛮贵的西餐厅,点了比较贵的菜。
  女孩眉开眼笑,与我谈得很投机。
  聊着聊着,她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ok”
  “一只螳螂要给一只雌蝴蝶介绍对象,见面时发现对方是只雄蜘蛛。见面后螳螂问蝴蝶‘如何?’,‘他长的太难看了’,‘别看人家长的丑,人家还有网站呢’。”
  “呵呵………”我笑。
  忽然她问:“你有网站吗?”


系统程序员
1、头皮经常发麻,在看见一个蓝色屏幕的时候比较明显,在屏幕上什幺都看不见的时候尤其明显;
2、乘电梯的时候总担心死机,并且在墙上找reset键;
3、指甲特别长,因为按F7到F12比较省力;
4、只要手里有东西,就不停地按,以为是Alt-F、S;
5、机箱从来不上盖子,以便判断硬盘是否在转;
6、经常莫名其妙地跟踪别人,手里不停按F10;
7、所有的接口都插上了硬盘,因此觉得26个字母不够;
8、一有空就念叨“下辈子不做程序员了”;
9、总是觉得9号以后是a号;
10、不怕病毒,但是很害怕自己的程序;(这是谁背后嘀咕俺呢?)
­
­

笑话一: 程序员的愿望
­
有一天一个程序员见到了上帝.
­
上帝: 小伙子,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程序员: 我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再次打进世界杯.
上帝: 这个啊!这个不好办啊,你还说下一个吧!
程序员: 那好!我的下一个愿望是每天都能休息6个小时以上.
上帝: 还是让中国国家打进世界杯.
­
笑话二: 高效的程序员
­
当世界末日还有5分钟就要到来的时候
­
程序员: 让我们在这最后的时刻作些什么吧!
女友: 那好,让我们在做最后一次吧!
程序员: 那剩下的4分50秒做什么啊?
­
笑话三: 开发时间
­
项目经理: 如果我再给你一个人,那可以什么时候可以完工?
程序员: 3个月吧!
项目经理: 那给两个呢?
程序员: 1个月吧!
项目经理: 那100呢?
程序员: 1年吧!
项目经理: 那10000呢?
程序员: 那我将永远无法完成任务.
­
笑话四:爱情观
­
爱情就是死循环,一旦执行就陷进去了。
爱上一个人,就是内存泄露--你永远释放不了。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常量限定,永远不会改变。
女朋友就是私有变量,只有我这个类才能调用。
(捣乱就是私有变量,只有俺yahoobb这个类才能调用。嘻嘻)
情人就是指针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不然就带来巨大的灾难。
­
笑话五: 女人篇
­
有的女人就是Windows虽然很优秀,但是安全隐患太大。
有的女人就是MFC她条件很好,然而不是谁都能玩的起。
有的女人就是C#长的很漂亮,但是家务活不行。
有的女人就是C++,她会默默的为你做很多的事情。
有的女人就是汇编虽然很麻烦,但是有的时候还得求它。
有的女人就是SQL,她会为你的发展带来莫大的帮助。
(有的女人就像!?,咋挑都挑不出来毛病。呵呵)­


有一天,一个男人穿越森林的时候,听到一个细微的声音叫住他。他低头一看,是一
只青蛙。
“如果你亲我一下,我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公主哦。”
男人一言不发,把青蛙捡起来,放入口袋。
“如果你亲我一下,我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公主哦。而且,我会告诉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你是多么聪明和勇敢,你是我的英雄。”
男人把青蛙拿出来,对着它微微一笑,又把它放回口袋。
“如果你亲我一下,我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公主,然后我愿意成为你的爱人一星期。”
男人又把青蛙拿出来,对着它微微一笑,把它放回口袋。
“如果你亲我一下,我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公主,然后我愿意成为你的爱人一年,而且
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
再一次,男人把青蛙拿出来,对着它微微一笑,又把它放回口袋。
最后,青蛙无力地问:“我开出了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你还不肯吻我?”
男人说:“我是一个程序员,我可没时间和什么公主鬼混。不过,拥有一个会说话的
青蛙,倒是蛮酷的。”
­

程序员打油诗   
写字楼里写字间,写字间里程序员;
  程序人员写程序,又拿程序换酒钱。
  酒醒只在网上坐,酒醉还来网下眠;
  酒醉酒醒日复日,网上网下年复年。
  但愿老死电脑间,不愿鞠躬老板前;
  奔驰宝马贵者趣,公交自行程序员。
  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自己命太贱;
  不见满街漂亮妹,哪个归得程序员。
(最后一句有问题,稀饭不就被俺追上了。哈哈)
­
­

IBM和波音777
  波音777是有史以来第一架完全在电脑虚拟现实中设计制造的飞机,所用的设备完全由IBM公司所提供。试飞前,波音公司的总裁非常热情的邀请IBM的技术主管去参加试飞,可那位主管却说道:“啊,非常荣幸,可惜那天是我妻子的生日,So..”..
  波音公司的总载一听就生气了:“胆小鬼,我还没告诉你试飞的日期呢!”
­
程序员与妓女基本一样,以下为证:
1、都是靠出卖为生。
2、吃青春饭,人老珠黄肯定混不下去。
3、越高级收入越高,当然中间人的抽头会更高。
4、生活没有规律,以夜生活为主,如果需要,凌晨也要加班。
5、名声越大,越容易受到青睐。
6、必须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各种各样变态的需求。
7、鼓励创新精神。
8、喜欢扎堆。程序员集中的地方称为软件园,妓女集中的地方叫红灯区。
9、流动性较大,正常情况下没有工会。
10、如果怀孕了,既不能做程序员,也不能做妓女。
11、都为防病毒的问题而烦恼。
12、当然,个中高手还专门以制毒传毒为乐。
13、一个是Microsoft,一个是Plug & Play。
14、工作状态相同。工作时精神高度集中,最怕外界干扰,工作完毕身心放松,体会到一种不可替代的工作快乐。
15、女孩子最好还是不要做这两个职业,但还是有很多女孩子做。
16、除非在转行以后,否则都不愿意结婚,没空儿啊。
17、程序员怕查户口的。妓女怕查房的。
18、妓女工作的地方(床)是程序员最向往的地方。
19、程序界的高手通常很讨厌微软,妓女界的高手嗯。。。这个。。。恐怕也如此。
20、都是吃青春饭,不过到人老珠黄后,凭着混个脸熟,程序员可以混个管理员,妓女也行,不过俗称老鸨。
21、妓女靠的本钱是三围,程序员靠的可是四围(思维)。
22、程序员为了拉客,通常会在交易前提供一个DEMO,妓女提供的那叫PHOTO。
23、程序员现在出的活时兴叫吃霸(词霸)、结霸(解霸),妓女大姐一律叫波霸。
24、心不在焉的妓女可以一边工作一边do { beep(1); sleep(9) } until overflow。心不在焉的程序员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navigate到成人网站上去。
25、程序员手册:一套好的人机操作界面要求,对于新手,能够一步一步的引导他进入功能,相反对于熟客,能够直奔主题;妓女同样要遵守程序员手册对人鸡界面的规定。
26、妓女在工作中最怕的是临检,程序员最怕的是停电。
27、新上手的程序员叫菜鸟,刚入行的妓女叫雏鸡,都是好可怜的小动物。
28、程序界现在流行OO的方法,虽然在XXXX年前妓女已在床上掌握了O~O~~~的技术。
29、程序员为了拉客,无奈之时,也可以先让客人试玩,妓女当然有时也会先给你甜头。
­
程序员比妓女还惨 1、妓女每个月总有几天可以理直气壮的说不,程序员如果老板不发话,可要一年干到黑。
2、女人做程序那叫奇女、才女,男人要是做妓,那就叫鸭了。
3、妓女不干了人家那叫从良,程序员如果不干了,估计是下了岗。
4、程序员有千年虫问题,妓女好象没听说有。
5、妓女的工作隐蔽性很强,程序员的工作只怕亲戚朋友都知道,所以更加没脸皮。
6、程序员做的越好,要做的程序越多,妓女做的好,就可以挑三拣四。
7、程序员现在流行FREE、OPEN什么的,说白了就是自己玩自己,妓女界好象还没这样恶性竞争
­
­

程序员喝酒
­
  大家喝的是啤酒。这时你入座了。
    你给自己倒了杯可乐,这叫低配置。
    你给自已倒了杯啤酒,这叫标准配置。
    你给自己倒了杯茶水,这茶的颜色还跟啤酒一样,这叫木马。
    你给自己倒了杯可乐,还滴了几滴醋,不仅颜色跟啤酒一样,而且不冒热气还有泡泡,这叫超级木马。
    你的同事给你倒了杯白酒,这叫推荐配置。
­
    人到齐了,酒席开始了。
    你先一个人喝了一小口,这叫单元测试。
    你跟旁边的人说哥们咱们随意,这叫交叉测试。
    但是他说不行,这杯要干了,这叫压力测试。
    于是你说那就大家一起来吧,这叫内部测试。
    这个时候boss向全场举杯了,这叫公开测试。
­
    菜过三巡,你就不跟他们客气了。
    你向对面的人敬酒,这叫p2p.
    你向对面的人敬酒,他回敬你,你又再敬他……,这叫tcp.
    你向一桌人挨个敬酒,这叫令牌环。
    你说只要是兄弟就干了这杯,这叫广播。
    可是你的上司jj听了不高兴了,只有兄弟么,罚酒三杯。这叫炸弹。
    可是你的下级mm听了不高兴了,我喝一口,你喝一杯,这叫恶意攻击。
    有一个人过来向这桌敬酒,你说不行你先过了我这关,这叫防火墙。
    你的小弟们过来敬你酒,这叫一对多。
    你是boss,所有人过来敬你酒,这叫服务器。
­
    酒是一样的,可是喝法是不同的。
    你喝了一杯,boss喝了一口,这叫c#。
    你喝了一杯,mm喝了一口,这叫vb。
    你喝了一杯,你大哥喝了半杯,这叫c++。
    你喝了半杯,你小弟喝了一杯,这叫汇编。
    你喝了一杯,你的搭档也喝了一杯,这叫c。
­
    酒是一样的,可是喝酒的人是不同的。
    你越喝脸越红,这叫频繁分配释放资源。
    你越喝脸越白,这叫资源不释放。
    你已经醉了,却说我还能喝,叫做资源额度不足。
    你明明能喝,却说我已经醉了,叫做资源保留。
    你喝一段时间就上厕所,这叫cache。
­
    酒过三巡,你也该活动活动了。
    你一桌一桌的走,这叫轮巡。
    你突然看到某一桌的漂亮mm,走了过去,这叫优先级。
    你去了坐下来就不打算走了,这叫死循环。
    你的老大举杯邀你过去,你只好过去,这叫启动事件。
    你向一桌敬酒,他们说不行不行我们都喝白的,于是你也喝白的,这叫本地化。
    你向boss敬酒,可是boss被围了起来,你只能站在外圈,这叫排队。
    你终于到了内圈,小心翼翼的向前一步,这叫访问临界区。
    你拍着boss的肩膀说哥们咱们喝一杯,这叫越界。
    你不知喝了几圈了,只会说两个字,干了,这叫udp。
    可是还有人拿着酒瓶跑过来说,刚才都没跟你喝,这叫丢包。
­
    喝酒喝到最后的结果都一样
    你突然跑向厕所,这叫捕获异常。
    你在厕所吐了,反而觉得状态不错,这叫清空内存。
    你在台面上吐了,觉得很惭愧,这叫程序异常。
    你在boss面前吐了,觉得很害怕,这叫系统崩溃。
    你吐到了boss身上,只能索性晕倒了,这叫硬件休克。
­

<大腕>
写就要写最难懂的程序
用记事本做编辑器
编译就得用最难用的编译器
程序不带半点注释
程序里面至少要有三个类
什么多继承呀, 多线程呀,template呀,inline呀
能给他用的全给他用上一行里面有while有++有?:有goto
文章里面一定要搬出一个XX哥
用很随意的语气,关系特好的样子
如果自己出书 ,甭管是什么语言 一开头都打印“hello world! ”
一副专业人士的派头(儿)
倍(儿)有感觉
编程中场再去冲杯咖啡
咖啡要雀巢的
一个程序最多也就一两个小时就搞定
最后再来句“最近感冒了,哎~”
就一个字(儿) 酷
用下你写的程序就得要跟七八十个参数
同行的人不是用C就是用汇编
你要是用VB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样的高手,一个月得拿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吧
两千 那是老板
五百封顶
你别嫌少 还是日元
你得理解老板的处境
本来公司就经营的惨不忍睹
根本不会再多给你一分钱
什么叫编程高手 你知道吗?
编程高手就是写什么程序
都写最难的 不写最好的
所以,我们编程菜鸟的口号(儿)就是
不求好用 但求难懂
­
几个关于计算机的词汇
【α版】软件α版测试的目的是收集用户的初步反馈。α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不能工作”。
­
【β版】软件的β版测试在软件发布前进行。β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还不能工作”。
­
【计算机】一种秘密武器。第一台计算机是英国科学家Roger Duffy Billingsly发明的。在
一次推翻希特勒的秘密行动中,Duffy伪装成德国人的盟友,把计算机作为礼物送给了大独裁
者。秘密行动获得了成功:1945年4月8日,希特勒被计算机显示的错误信息“不兼容的文件
格式”激怒后,开枪自杀。希特勒死后,战争很快就结束了。战后,Duffy为IBM公司工作。
­
【CPU】中央处理器,是计算机的引擎。它是由一块硬盘、一块接口卡和一台微型纺车组成
的。纺车由一只啮齿类动物推动——老式CPU上是一只小白鼠,“奔腾”上是一只雪貂,
“安腾”上是一只吃了激素的雪貂。
­
【缺省目录】一个黑洞,有用的文件将在那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
【错误信息】程序出现故障时,程序员对用户提出的简短而严厉的批评。
­
【文件】一份档案,档案名总与其内容无关。你通常会认为文件存储在某个文件夹中,但当
你想从文件夹里删除文件的时候,你会大吃一惊:文件夹报错“未知的文件格式”。
­
【硬件】泛指与计算机相关的,可以踢碎或者打扁的任何东西。
­
【帮助】帮我们制造更多问题的功能。在正确使用帮助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浏览一系列的帮
助页面,并最终回到开始页面——但没有获得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
【输入/输出】从键盘输入有序的、可读的数据,从打印机输出成堆的乱码。
­
【临时版本】为了便于程序员反悔而发布的版本。
­
【内存】计算机的元件之一。内存的品种很多,但内存的容量总比你想像的少。
­
【打印机】一个庸俗的笑话。打印机由三部分组成:机壳、卡纸的托盘和闪烁的红灯。
­
【程序员】计算机复仇者。在高中里,他们都是小阿飞,把磁带缠在眼镜上,扮演《龙和地
下城》里的角色,梦想着充满刺激的星际旅行。现在,这些创建了“伟大”软件的百万富翁
们开始向当初鄙夷过他们的人复仇了。
­
【参考手册】用来垫高显示器的玩意儿,有时也用来垫桌脚。
­
【预定发布日期】经过精确计算的日期,通常是在实际发布日期的基础上,减去六个月的时
间后得来的。
­
【用户友好】可以使程序员满意的那些特性、设备或概念。
­
【用户】那些茫然若失地盯着显示器的人。用户有三种:菜鸟、玩家和大虾。
­
【菜鸟】惟恐敲一个键就会弄坏计算机的人。
­
【玩家】敲一个键就弄坏了计算机,又不知道如何修理的人。
­
【大虾】敲一个键就弄坏了别人的计算机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