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

忙中偷闲、自娱自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幽默 1

(2008-03-22 23:01:41) 下一个
1. 真的出来了
有一个精神病人给一家精神病医院打电话问道:“护士小姐,您能帮我查一下505号病房的病人吗?” 护士说:“好。”
过了一会儿,护士回来说:“他不在。”
打电话的人如释重负地说:“原来我真的已经跑出来的啊!”
---------------------------------------------------------------------
2. 稳赚不亏
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簿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
3. 猫不知道
有一精神病患者总认为自己是只老鼠,在医生的帮助下终于康复了。出院的那天,这名患者刚刚走到门口突然有一只猫出现在大门口,她害怕了。医生说,“放心,你现在不是老鼠了。”精神病患者说:“但是,猫知道吗?”
---------------------------------------------------------------
4. 我手上有钥匙
在一家疯人院里,一天,院长想看看有多少人的病好了。就让护士在墙上画了一扇大门。只见一个个病人都疯了一样的往墙上撞。院长很失望,忽然他看见有一个病人无动于衷。院长很高兴,忙跑过去问他:“难道你不想跟他们出去?”
病人答到:“这帮傻瓜,钥匙在我这儿呢。”
---------------------------------------------------------------------------
动物们的肺腑之言~~

熊猫:哈哈,想要风光吗?学我爷爷奶奶他们啊,熊和猫结婚。

恐龙: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让你们伤脑筋了!

狐狸:明明是高级香水,却说俺是狐臭。

羊:麻烦您了,教授,以后讲到我尾巴时别用简称。

老鼠:唉,成天为了点儿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

熊:还是胆小些好啊!

蜈蚣:为了省钱,我从来不穿鞋。

鱼:打死我也不去什么网吧!

萤火虫:谁要学放电?

乌贼:晕!满肚子墨水居然也会是贼吗?

蝉:哼!不买票就别怪我乱唱。

螳螂:怎么没酒店雇我切菜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