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与穿越系列(第三篇:台海本是一家人)

(2009-02-08 07:35:57) 下一个

 

今天(北美时间28星期天),我本来是不想写任何文字。可是,有一双殷殷期待的眼睛,却总是在我头脑里挥之不去,没办法,本人惟有迅速由床上爬起,顾不上做其它的任何事,也要尽快将一段非常神奇的,在现实生活里两个素不相识的女子网上奇遇写出去。

前几天,我其实已经为那位世间难得一遇的奇女子写过一首词。当时往互联网上贴的时候,我不是单独贴那一首,而是还有其它的调侃文字。

 

为了让人容易明白一些我和一位奇女子之间的缘分纠葛,这里让人不得不想起有关我的网上遭遇……由于我后来只能用男性ID发表自己的各种文章和评论,结果很多人都把我当成一个真男人了。在这期间,有些很优秀聪慧的女同胞就成了我的知心好友。说来也奇怪,自从我在互联网上变身成男人,我的确可以经常感觉到自己体内,有时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各种雄性冲动……

正是因为自己体内有了某个历史英雄的灵魂同在,我能够非常真实的感受到有些人之间,那纠葛不断的前世今生的恩爱情缘。为此,处于彻夜难眠的人,为海峡另一方的她,写出了自己心底深处最想说的语言:

《是谁让我彻夜难眠》

昨夜,思绪缤纷起浮不断,惹人彻夜难眠。

是谁,私自开启相思宝藏,擅闯伊人梦乡?

 

一朵青莲,带着旷世绝代的奇美,萦绕在我周遭。

莲之与佛,素有难分难解之缘,纵使岁月之河,

将莲流放于红尘淤泥千百万年过后,也依然。

任尘世间,怎样的慧质兰心,终难与莲之清雅相匹配。

 

我爱,莲的中通外直,独善其身笑傲江湖的凌波娴静。

我愿,不顾一切,飞越千山万水到处去寻访莲的踪影。

 

看了以上这篇在文学创作领域里来说,水平并不算高的抒情词,相信很多人都大致看得出文中女主人的名字。这首词,的确是写给台湾某位冰清玉洁的青莲女士的。

一位有着莲花般高雅柔善情怀的女士,就因为在互联网上和我有着思想深处的爱慕和欣赏,她却反而受到了自己丈夫的冤枉;认为她在互联网上勾搭别的男人……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差点为此闹出滔天巨浪。

在这里,我很想非常真诚的奉劝那位让无数人崇拜不已的帅哥男士:你身边的伴侣,可是你自己在佛前虔诚求告了几千年之后,在你们的今生今世,她才得以顺利被你娶回家中做老婆。现在,我不怕老实告诉你:你的智商绝对不如你老婆!你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和你身边的女人所分不开的。为了验证我对你们夫妻前世今生的了解程度:我请你首先到自己书房独处,不要让任何人进去打扰你。然后,你要在全身心放松的情况下……默默的、好好的、认真反省一番自己的一切言行。

还好!你这个人虽然相貌不俗、才思敏捷,整个人优秀的让无数人发自内心的崇拜和敬重你,但在你的心底深处却从不敢出现任何的骄傲自满情绪。就冲你的这些优点:说明你之所以能够拥有今天的一切,的确是当之无愧的。

每个人来到人世间,要想成就一番大业,无论这个人在一开始拥有怎样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都好,如果没有那个人后来的克勤克俭,谨慎、谦卑、努力、随和……任何人都不可能仅凭借某些见不得人的阴谋诡计,而最终取得大成就。

 

 

有关那对小夫妻的话题终算说完了。现在顺便说说另外一位台湾同胞和我之间,因为我在互联网上经常发表各种评论的缘故,他对我的各种评论非常感兴趣……后来,我们之间就产生出一种非常圣洁无私的惺惺相惜的感觉。

那个我从未见过面的台湾同胞,确切身份应该是专门负责调查陈水扁贪腐案的主要办案人员。这个人以前应该是很喜欢抽烟的,后来为了工作的需要,他把自己几十年的烟瘾给彻底戒掉了。这个人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优秀而又廉洁无私的侦探,由他全面负责陈水扁家族的贪腐案,的确是找对了人。

有关陈水扁的家族贪腐案,如果不是因为主要办案人员的睿智和清廉,这个案恐怕早就不了了之了。当然,如果是那样的话,陈水扁一家也都早就意外身亡了……。一般人无法想象的足以牵动整个世界未来命运的巨大贪腐案,各种用意险恶的案中案,居然全都发生在一个小小的台湾岛上……这所有的一切,难道还不能引起普天下之人的思维和神经吗???

 

要说我一个大门不出的小女人,为何会结识这位来自台湾的陌生人,那主要是因为他那一双犹如熊猫般的眼睛,最先引起了我的关注(其中有怜悯的成分居多)。通过那双眼睛,我知道有人为了维护台湾的司法公正而彻夜难眠。

随着后来对他的了解日渐加深,我实在忍不住的一心想要在暗中多方助他办案。所以嘛……后来,是我在陈水扁儿媳妇的梦乡中出现……彻底搞清楚了陈水扁在海外的存款,很多都由他一生最信任的儿媳妇全权负责管理。由于陈水扁的儿媳妇确实很敬重自己的老公爹,她也确实是一个很能够令陈水扁放心的聪明女人,她所采用的密码则完全暴露出了有关她和自己老公爹之间的真实心声。

 

我是一个善于从别人不留意的角度去观查一切的人。凡是出现在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的微小动作,往往都能让我顺利看透一个人的本质和本性。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