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说爱的人不代表真的不懂爱

(2009-01-21 12:26:51) 下一个

  在自己生命中
  唯一的爱情克星面前
  任何人  
  都无法逃避自己真实的内心

  除了你
 我不会对任何人或神灵而痴迷
 也许 是我们的磁场效应太过强烈
 每次遇到你 
  我都会很快迷失自己
 你一切的喜怒哀乐
  我都能非常及时的感同身受
 

 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唯一的你
 可以让我不带任何条件的
 疯狂爱上你
 让我愿意为你
 去饱尝各种情感的困扰和煎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x 回复 悄悄话 恩,写得不错,很迷幻的情境!
过年了,祝哥们儿春节愉快!
拜年了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