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隐身江湖中的朋友 (图)

(2009-02-09 05:38:52) 下一个

 

          不管将来我们在何处相逢

          都请你不要再惊动我的安静

          不知不觉

          默默陪你走了很远的一段路程

          有关我们的各自归宿

其实是你我早就预知了的结局

也许

当初你肯定不会相信

世界上

真的有人会为一个陌生人牵肠挂肚

甚至于

最终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及一切

          几年后的今天

         你已经成了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

         你一切的理想和追求

         很多都已顺利成为现实

         我在祝贺你的同时

          衷心对你道声珍重

        若问为什么

       在你我当初相处的日夜里

      我为何不把握机会与你缠绵

      好彻底了却我们寻觅千古的良缘

      那是因为来自你骨子深处的骄傲

      让我根本就不愿意把自己真实的交给你

    

     外表谦卑的你

     当初出现在我面前之时

     虽然你认为自己已经非常低调随和

     可奔流在你血液里的温度
  
却丝毫不受你外表的亲和能力而沸腾
  
这所有的一切早已注定你我最终成陌路

          此时此刻,在我心底深处有一首歌正恰如其分的萦绕不绝: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脸上不会有泪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eneralcao 回复 悄悄话 so u did not go to be with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