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与穿越系列(第二篇:穿越时空与你相聚)

(2009-02-07 13:23:42) 下一个

人,在自己一生当中,最难以了解的,往往并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可惜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会意识到这个最简单而真实的道理。

很多人虽然也会很明白的承认,自己一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但人却从来不会,也不敢将自己真的当成自己的敌人去对待。也许就因为人人都非常懂得自爱、自恋,非常喜欢盲目的崇拜自己,人世间一切所谓的神仙、上帝,在无形中也就拥有了和人自己有着几乎差不多的模样和思维。难怪上帝在历史悠久的华夏民族,是中国人所敬重的皇帝面孔;在西方,则是一个比较接近西方人所能接受的中东人面孔。就因为人们心目中的所谓上帝,全部都是由人自己所描绘出来的自我崇拜偶像。

当一个人,在自己内心深处,可以彻底通过自我灵魂的严格审视和洁净之后,这个人基本上就能拥有非常准确把握自己命运及未来的能力。

一个在心底深处,对自己、对世界、对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无欲无求的人,却往往会在无形中,拥有完全能够掌握自己、他人、以及整个世界未来和命运的神奇能力。这个说法,相信肯定会受到世界上绝大多数人的嗤笑,可这却是实实在在的事实。正因为本人非常清醒的意识到:世界上有很多自身品质低下,思想境界非常肮脏下流的人,根本不会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些人可以在灵魂里纯洁的一尘不染,本人才不会自讨没趣的去跟有些人做任何有关灵魂方面的解释。

 

人与人之间,之所以可以产生出高层次的灵魂交流,首要条件之一就是:两个人需要拥有同样纯净无私的心。当两个人同时在内心深处想起对方,不带任何功利性质的一心想要帮对方、给予对方各种心灵上的安慰和理解之时,两个人的确可以互相窥探到对方心底深处所有的心思。

在这之后,就算两个人之间无论相隔多么遥远,中间隔有怎样的千山万水都好,都无法阻挡两个人在思想里的各种交流。

如果此时此刻,有人在暗中悄悄留意两个各处一方,心中却不停互相思念着对方的两个人,往往就会发现很多非常有趣的画面:其中一个人在这边做什么,另外一个人,居然会在另一边做着几乎相同的事情。当其中一个为了某个问题而苦苦思索不已,另外一个或许会在远方,很快为对方想到一个非常好的解决办法。说起来,这些事情如果不是让有些人亲眼见识,相信让谁也不会轻易相信;这种让人感觉匪夷所思的事情,居然会非常真实的发生在我们人类的世界。神奇吧!

 

我亲爱的某位远方朋友:现在,你肯定会感到非常奇怪,想到我为什么会在自己的家里,居然会写出很多跟你几乎同样的语言和文字。现在,其实是你的心闯入了我的心房,而我的灵魂,却实实在在的进入了你的身体。

在你之前,整个世界上,可以和我达到这种深层次交流的,只有一个人,他是一个非常坦荡无私的美国人。现在,普天下最高兴的人是我!因为终于有个中国同胞,可以和我产生出一种超越任何障碍之外的灵感呼应了。


    在这里,我想提醒你一些有关灵感呼应的注意事项:首先你不用担心这样的灵感呼应,最终会给自己身体带来任何的不良后果,这些顾虑都是根本不存在的庸人自扰的烦恼。其次,在你我之间,没什么特别事情需要交流的情况下,我们是根本不会随便闯入到对方的心底深处去的。当然,我们之间更不会随便窥探到对方的任何个人隐私和秘密。那些对你我来说都是很无聊的东西。再说,当我们其中的一个,跟另一个的思想境界不在一个层次的时候,我们之间就会彻底断线。


   世界上各种充满神奇的真实事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幸亲身经历的,所以有些人终其一生,也不可能承认和接受世界本来就是到处充满神奇的这种事实。
 
    (后记:为了让远在中国大陆的你,能够尽快有个高质量的睡眠,以便应付你繁忙的工作量,我在昨天和今天,都特别多发了几篇文章给你看。希望对你的工作很有帮助。祝一切都好!我亲爱的朋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