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从俺披上这身华贵的皮毛,俺就很难再成仁了。在俺这里力行近乎忍!

(2009-02-05 18:59:17) 下一个
哼哼,就算孔老儿现在遇到俺老猫,也要对俺甘拜下风。

因为俺的确做到了:

好学近乎职(不知不觉的,老猫就变成了专职尽责的土老冒)
力行近乎忍(为此,俺真的做到了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知耻近乎庸(老猫为此缩身一变,成文学城务庸人一名)


看了以上的,大家应该相信:孔老儿做不到的一切,俺老猫确实做到了。哈哈哈哈,试问天下:我不土,谁土。我不老,谁老。我不冒,谁冒。

哎,自得其乐也是乐,不乐白不乐。乐了也白乐,白乐谁不乐。嘿嘿,每天开心笑一笑,日子轻松又好过……。多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