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心痛我心惊

(2009-02-13 23:01:13) 下一个

      情人节前的夜晚

       孤单的人本想早点入眠

       躺在色调柔和的床上

       耳边却总有挥之不去的歌声

       不时骚扰伊人幽梦

      

       回首前尘往事

       来去匆匆的谁

       让人为你几乎崩溃日夜祝福

       对你一切的所有付出

       我从未想过向你索要任何回报

      

       一千多个日夜

      足以让任何一对

同样拥有心灵翅膀的男女

随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随着对他的了解日渐加深

      我才发觉他和我原本就是一对好夫妻 

     

 在亿万万年前

 他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星辰

      是他 为了向爱人表达爱意而日夜歌唱不停

      宇宙银河才到处充满了美妙的旋律

      在他那俊朗挺拔的仪表下

一颗金子般的心时刻牵引着我的情绪

每当他陷入深深的思念之海

为我而心痛流泪的时候

我都能同时感受到他所有的痛

 

      本来的他

从懂事之后就没为任何人流过泪

      可自从他爱上了我

      他的心就柔软的比我还要多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心痛

      一次次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我早就陷入自己的沉沉睡梦中

      哪里还会在午夜的凌晨

      从自己温暖舒适的被窝里爬出来

      用心书写着有关我和他的爱情故事……

 

      希望任何一个看到这份发自灵魂深处的爱情表白

      都能够给予文中的我和他以真诚的祝福

 凡是用善良纯洁的心对他人发出祝福的都将会获得同样的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