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擂台对唱:《万年不变的我》《恨自己偏偏爱上你》

(2009-02-01 09:53:12) 下一个


《万年不变的我》

从恒古 到如今

万变不离其宗

是人与自然的永恒约定

 

       山可崩 水善变

万年明月照古今

乱世峥嵘赏儿女赤子心

       

观天象 听鸟语

       互联网上见人性

       缔造出万年不变的公平约

 

世界本是一出戏

你方唱罢有人新登台

万里长城今犹在 不见当年秦始皇

顺我者昌逆我亡 瞬间辉煌难久长

时事事实天下事 事事不能忘前史

历史史册死人记 册册史册有隐情

从政者不但要博古通今视野开阔,还要有广博的胸襟,广纳天下雄杰的气度;为人处事时刻做到兼听则明、集思广益、从善如流,这样的从政者,就算是个人领导能力有限,也远比自以为是的君强。

   

《恨自己偏偏爱上你》

恨自己

为何偏偏爱上你

一个总让人捉摸不透的女人

 

曾经那般洒脱自信的我

自从遇到你 爱上你

我就很快彻底迷失了自己

 

都说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如果这真是一个

让人可以盲目爱上你的理由

那我情愿相信:

你就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坏女人

 

可真实的你

却让我

似乎永远都无法说出你的好坏

在你身上

既有坏女人的风情万种千娇百媚

又有各种一般好女人

所不具备的雍容大度和幽默智慧

 

遇到你这个

让人总也捉摸不透的女人

我真的恨自己太不争气

为何偏偏遇到你 爱上你

自从遇到你 爱上你

我的好日子

几乎全都冷酷无情的离我而去

你让我痛

让我爱 让我想 让我念

让我根本无法忘记有关你的一切

 

你这个

让我时刻为你欢喜

为你默默流泪的坏女人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同时我也恨自己:为何偏偏爱上你

 

*乖乖,爱情的力量实在是超出任何人的想象。一个原本自认帅呆了、酷毙了的沉默男人,平时很少跟人透露半点儿有关自己真实的感情话题,今天居然也能滔滔不绝的、一口气说出以上这些话,可见此人肯定是心怀不满腹涨的厉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