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旷野里的浪漫(纪实应景的文学作品)

(2009-02-12 09:24:50) 下一个

 

走出温馨甜蜜的阁楼

到旷野去寻觅浪漫的源头

 

行走在狂风逆流里

长发不知为谁而疯狂飘舞

 

那漫天呼啸的北风

带着一股旷世不灭的激情

犹如东方的巨龙

正在横扫寰宇上下的尘埃

 

我自独步登高

观林海滔滔

松柏荡漾拍手欢呼

 

默然矗立旷野

神思跨上飞天的骏马

玄武门外喜纳乾坤栋梁

 

我爱

听万物欢呼

自由吟唱

我赏

鸟儿双双对对

应答如流

 

大地在为我悄然改变

世界

在为我用心弹奏

一曲永恒经典的和谐调

光明

将很快照亮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祝愿普天下的好人

个个有平安

人人尽欢颜

家庭幸福到永远

夫妻恩爱乐无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