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与穿越系列(第五篇:发掘音乐天才创造音乐奇迹)

(2009-02-10 09:35:23) 下一个

 

自从我经常在互联网上发表各种评论之后,很多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无法见到的人,都悄悄闯入了我的思维空间。

就在最近两年多里,有个来自香港的某个电影明星的眼睛,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我的视野。他的眼睛不算很大,但却很有神采,会在暗夜里发光,让远在西半球的人,都能不断感受到他眼睛里的灵秀之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明星是陈方安生的侄儿,他应该姓方。

按说,就算那个香港明星是陈方安生的侄儿,可我与他之间根本就是从未见过面的陌生人,我们之间根本就是谈不上有任何的了解。可他却总是会不请自来的,经常出现在我的思维空间,他的穿越对我来说到底意味着为什么?可惜我自己根本无法解释……凭着一种直觉,这个人既然经常会闯入我的思维空间,那他肯定是有着某种方面不为人知的杰出本领,才会如此超越一切的进入我的思维空间。

……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好像一位默默窥视他人灵魂细胞的人类基因侦探,正慢慢细查对方的一切基因血脉……最后得出结论:这个人在音乐方面肯定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绝世才华,尚未发掘出来。他的这种天赋异能,一旦被自己顺利开放出来,将会产生出举世惊艳称奇的轰动效应。

一个人,今生所拥有的特长和优点,如果不及时的发挥运用出来,就会白白的浪费掉,那多可惜!当然,世有伯乐,而后方有千里马。

但愿被我发现的这匹千里马,能够和他在香港玩音乐的一帮铁哥们一起,尽快和我们来自海外兵团的原版远方音乐创作群组的人马组合到一块,打造出空前绝后的音乐奇迹,尽快形成一股风行世界的华人音乐旋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