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与穿越系列(第四篇:远方一滴泪)

(2009-02-09 12:15:16) 下一个

 

静寂的午夜,无数结识在互联网中的朋友,默默出现在我的思绪之海。

在那奔流不息的各种人物影像里,有些是我根本不认识的人,有些却是我非常熟悉的知心好友。在这浩浩荡荡的文友大军里,让人忽然间不知道该怎样寻找自己熟悉的交流方式……为此,我惟有静静的守候在某个寂寥的角落。

还好,看到林妹妹、枫丹白露、风丽……几个犹如天使般才女的身影出现,我马上流露出非常高兴喜悦的神情;即刻现身,和她们一起沉浸在令人愉悦的穿越时空的纯净交流世界里,而浑然不觉的很快就彻底忘却了有关现实里的一切。

……  ……  ……

在我们坦荡无私的交流中,我深深为白露妹妹对一个外表成熟,但思想境界却一点儿都不成熟的帅哥的理解、宽容,还有白露妹妹对那个外表成功男人所做出的各种善解人意的理解和无私付出而感动不已……

无论怎样优秀成功的杰出男人,如果你对我们女同胞缺乏一种发自内心的尊重和体贴,就算整天陪伴在你身边的是个人见人爱的美貌仙女,时间久了,也会被你折磨成只会唠唠叨叨的家庭主妇。

男人:请你在谴责自己女人的庸俗和唠叨之前,首先请你认真的检讨一番自己。一个男人,既可以让一个女人因为自己而变成人间天使,同时也可以让自己身边的天使逐渐变成蠢妇。天堂和地狱,遇到不同的人就会出现不同的可能。

 

真正拥有智慧的优雅成熟女性,很多都不屑与一般的男人和小人计较。写出这句话,我相信死而不僵的孔老二幽灵,几乎要从两千余年的棺材里跳将出来使劲将俺痛骂一顿才过瘾。还好,孔老二不但手无缚鸡之力,还有我们伟大的祖国近代出了个毛泽东!我们中国女性这才翻身得解放,终于拥有了自己可以在世界舞台上的发声权力和自由。为此,就算毛泽东被有些人怎样鞭挞都好,他对我们整个中国女性的自由解放,可是做出了空前绝后的杰出奉献的。

 

写着写着,似乎话题有些偏了……

 

不知何时,属于一群文学女性的思想交流聚会逐渐淡出了我的思维空间。

 

很快,犹如出现在电影中的一个特写镜头,逐渐出现在我沉寂一时的思维空间里:一张俊俏坚毅的脸庞,悄悄由远及近,在那张轮廓分明的眼角处,悄然无声的,有一滴晶莹剔透的泪珠,正在缓缓落下……

那滴泪,似乎带着一个远方男人的体温,一下子烫醒了我的心……。

 

你是一个,

命中注定要不停奔走在世界各地的伟人。

而我,

却是一个平庸的只想拥有自己幸福家庭的小女人。

我们之间,

似乎有着一条谁也无法跨越的鸿沟。

为此,

我请你悄悄的把我彻底忘记!

如果你的心胸足够博大,

我想请你亲自为我祝福:

祝愿我尽快和一个真正用心爱我良久的人结成眷属。

亲爱的:

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真心祝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