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话连篇(祝大家:牛年幸福 来年更上一层楼)

(2009-01-24 08:08:32) 下一个

天地之间有大爱

看那远方的启明星

正不断向外释放能量

穿透千年沧桑

越过万古银河

发出 冬雷阵阵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的古调

 

在每个 微风轻扬的背后

都蕴藏着天狼星

恒古不变的爱情动力

为整个世界谱奏出

各种愉悦激昂的乐章

 

环绕日月而行的群星

带着朝圣般的虔诚坚定

从东方到西域

从不怀疑自己的灵魂

 

天上一颗星

地上一个人

普天下的所有人

不论美丑 伟大或平庸

都有一颗对应自己的星辰

 

世界 正因为有着

各种默默奉献的人

宇宙才得以万古长青

最终 能够和日月相辉映的人

往往都是历经各种苦难 坎坷

却依然无怨无悔 爱人如己的普通人

 

《在灵魂深处爱着你》

自从你,不断幽默、虔诚的诱惑我,悄悄进入你的世界;默默解读你自己无法读懂的心语,我就对你逐渐产生了好奇。

通过无数次的心灵相交,那曾经困扰你多次轮迴的迷惑,在我看来却是那般的简单明了;在自己真正的爱情克星面前,你的心智就会纯洁晶莹的像婴儿。

之前,不管你拥有怎样渊博的学识,睿智的头脑,怎样辉煌成功的一切;在自己真心深爱之人的面前,那些全都是不堪一击的虚假外包装。

*爱上婴儿般的可爱面孔,至于那个婴儿到底是不是美貌温存的天使,对你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你肯定曾经欠过对方的情债,最终就是要用情来偿还的。)

人类的每个婴儿身上,都会存在着与生俱来的依赖性、各种缺点和不足。面对天使般纯洁可爱的婴儿;身为父母者肯定将管教放在将来,爱在无言付出里。

 

《很想做你的幸福女人》

 

外表强悍 威武不屈的你

骨子里却深藏着

千古不变怜香惜玉的情愫

 

在你饱经风霜的脸庞上

虽然刻满了坚毅 冷漠

但你血液的温度

心脏剧烈跳动的节奏

却根本无法掩饰你

狂热爱人的渴望本性

 

很想 做你的幸福女人

在你离家远行的时候

默默用心想你

为你牵挂 为你祝福

为你写下深入骨髄的相思

 

在盼你回家的每个日子

我坚守着自己爱的承诺

做你守身如玉的待嫁处女

躺卧在洁净素雅的婚床上

用自己香甜诱人的躯体

只为你而心怀虔诚的期待

期待着你的疯狂拥抱和彻底占有

 

爱我 就请把你所有的激情都给我

我不要 一切华而不实的甜言蜜语

我要的是 一颗火热的心与我深交

 

你要相信 在你真正拥有我的神圣时刻

就连整个宇宙苍海 都将为之欢呼雀跃

 

在那销魂美妙的时刻

我亲爱的宝贝儿

请你千万不要

掩饰你我各自的满足和骄傲

在床上

能够被自己爱人彻底征服的人

是世界上最幸福满足的快乐天使

嗯……我……就是要……

做……世界上……最幸福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