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篇让很多人看不懂的原创文章

(2009-01-21 08:14:54) 下一个

    《让人不敢轻易触碰的那根弦》

如果说度日如年,是一种非常颓废消极的心境描诉,那么,在我生命中一千多个流逝岁月里,我真的不知道究竟、应该、怎样去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

 

多少次,我以为自己选择了彻底逃避,就能顺利跨过自己生命中的一场浩劫。

多少回,我选择故意不再回想,有关你曾经出现在我生活里的一切过往画面。

多少次,我以为自己真的,终于可以完全彻底的忘却了有关你的一切记忆。

又有,多少个让人惆怅难眠的午夜,

外表柔顺谦卑但骨子里同样固执倔犟的你我,

总是在一个世人根本无法涉足的情感地带,

挣脱一切束缚人类思想的枷锁:

顺其自然的弹奏出悄然唤醒了整个宇宙苍海的幸福调,

双双感受到灵与肉的彻底纠缠和欲望之火的疯狂燃烧。


    你,的确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爱情克星。因为除了你,我不会被任何人或神灵痴迷的晕头转向。也许是我们的磁场效应太过强烈,每次遇到你,我都会很快找不到自己确切的方向。你一切的喜怒哀乐,我都能非常及时的感同身受。

在我的世界里:只有你,唯一的你,可以让我不带任何条件的疯狂爱上你,情愿为你承受各种情感的困扰和煎熬,为你而彻底改变了自己原本正常的一切。

 

能够在灵魂里完美结合在一起的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却很多都是行同陌路的两个人。正因为两个人心里非常明白:自己也许永远不可能在现实中拥有对方的可能性,所以才分外珍惜那种发自灵魂深处的真情愫,宁愿选择和对方一起彻底沉醉、享受在午夜幽会时的风情万种里,或近乎疯狂般的彻夜缠绵里……。

现实是一种非常残酷的灵魂摧毁祭器:无论怎样在骨子里和灵魂深处,爱的如何死去活来的两个人,一旦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结合在一起,很快就会不幸落入俗套,成为普天下所有正常婚姻里的一对普通配偶。就算二人将爱情和婚姻努力经营出怎样旱涝保收的实业团体,最终也仅仅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男女配偶而已。

古曰:凤凰落地不如鸡。的确,无论原本怎样高贵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凤凰神鸟,一旦听信了人类的祈祷和甜言蜜语,主动走下神坛接近人类,最终都会被人逐渐驯化成只会下蛋的老母鸡。还有会不断引吭高歌的报晓雄鸡。雄鸡之所以会不断的引吭高歌,无怪乎就是对自己昔日神威的一种追忆,一种发乎本性的缅怀和祭奠。就此看来:雄性动物往往都会比雌性动物更会顾影自怜,更会因为自己内在的自卑感,而不断的炫耀自己仅有的某些特长。

造物主也许正因为很了解雄性动物的自卑感,所以才将一切头脑简单、心底坦荡的雄性动物,都设计的比较高大、威武、漂亮。但却唯独将女人设计的特别美丽、温柔、曲线动人……母鸡的务实,公鸡的高调,到底哪个对人类更有益?

 

婴儿没有一个是不可爱的。年青的女人没有一个是不美丽的。女人在年青的时候,以自身的青春、美丽成为整个世界的一道亮丽风景。女人在中年的时候,以成熟理性的头脑去感悟整个世界。在步入老年的时候,女人以母亲般的胸怀去包容整个世界。统制了人类几千年的男人,在母亲面前又有什么可引以为傲的呢?

  
   
人,之所以是人,就因为人是有思想、有头脑、会不断反省自我行为的动物。

对自己爱侣带着一种朝圣者的虔诚,任怎样浮浅的感情都能演绎成爱的海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